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师姐金海心和新人王婧同台领奖华纳大丰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6:04 新浪娱乐
师姐金海心和新人王婧同台领奖华纳大丰收(图)

新人王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师姐金海心和新人王婧同台领奖华纳大丰收(图)
华纳唱片“新天后”金海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纳唱片“新天后”金海心(blog)和“新人王”王婧(blog)在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远赴台州参加音乐生活报《中国原创音乐总评榜》第三季度十大金曲的角逐。

  新浪娱乐讯 这次是王婧发行《我要的未来》半年以来,首次以新唱片受提名的名义出席颁奖礼,作为开门第一次奖,王婧格外重视。颁奖礼上,王婧以一身白色的小洋服亮相,娇美的面容在礼服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的小巧而更灵性,现场王婧演唱了由韩国乐团LOVEHOLIC经典曲目改编的《是不是爱情来过》,并凭借这首新专辑第二打榜单曲而夺得总多听众和评委的喜爱,而夺得“十大金曲”奖。

  作为同门师姐的金海心,在此次颁奖礼上演唱了《右手戒指》,虽然专辑发行已经时过大半年,但是从当日现场观众的反应中显而易见,金海心独一无二的音色,加上歌曲完美的编配,《右手戒指》理所应当的拿回“十大金曲”的奖杯。

  音乐生活报《中国原创音乐总评榜》由全国100多家电台组成,每个十大金曲的奖项都是凭着所有成员台的排行榜的积分累计而成,最后通过20位具有绝对影响力的DJ最终裁断,在每个季度选出10位获得“十大金曲”的歌手,这些歌手将参加年终奖的最后角逐。

  由此可以看出,华纳唱片的双刃剑金海心,王婧在夺得市场的同时,更是得到了全国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特别是作为华纳新人的王婧,首次发行新唱片就能博得大家的鼓励,为今年的各大奖项的预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