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玮琪承认Ella患抑郁症 表面风光压力巨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9:17 新浪娱乐
范玮琪承认Ella患抑郁症表面风光压力巨大(图)

范玮琪承认Ella患抑郁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玮琪承认Ella患抑郁症表面风光压力巨大(图)
看似淑女的范范其实是个马大哈

范玮琪承认Ella患抑郁症表面风光压力巨大(图)
范范不会伪装自己

范玮琪承认Ella患抑郁症表面风光压力巨大(图)
体谅压力巨大的艺人

  新浪娱乐讯 S.H.E的开心果Ella,经常笑容满面、活力充沛,但是近日却被媒体暴患有抑郁症。Ella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突然崩溃痛哭,说道:“娱乐环境变了,使我感到倦怠。一直觉得我很乐观,入行后才发现我很悲观。”旁人劝她去看心理医生,但她逃避地说:“我怕是抑郁症,别人对我的态度会不一样。”

  抑郁症的引发跟很多有关,但是巨大的工作压力无法得到很好的释放,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演艺圈是一个复杂的地方,表面上那些艺人风光无限,但是他们所要承受的压力却也是外人所不能想象的。

  了解范范--范玮琪的人一定都知道,看似淑女的范范其实是个马大哈,不知道少了多少跟筋的人。理所当然,范范也就是姐妹淘们的开心果。那么,跟ELLA扮演着一样角色的范范,是怎么看待抑郁症的呢?九天音乐九天星访节目中,当范范被问及怎么看待ELLA的事情时,表示:“我相信唉!因为我觉得艺人的工作真的是异与常人的,我非常体谅那些有非常大压力的艺人。”

  当艺人就要有抗压性,就要学会如何处理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作为一个资深的艺人,范范除了在生活把自己当平常人看待,出门也不会伪装自己外,还研究出一个范氏减压的独门秘方。一是泡澡,死劲的洗澡,洗着洗着也就忘记了先前的事情;二,(比较厉害的一招哦)在炎热的夏天,开很大的冷气,用被子把自己包起来,然后开始吃

冰激凌看小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