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慧敏十年后再展歌喉 古巨基“献身”报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8:17 新浪娱乐
周慧敏十年后再展歌喉古巨基“献身”报答(图)

基仔与Vivian拍MV相当辛苦,但效果理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慧敏十年后再展歌喉古巨基“献身”报答(图)
古巨基与周慧敏拍摄时,十分认真!

周慧敏十年后再展歌喉古巨基“献身”报答(图)
周慧敏在MV中,拍了不少哭的镜头。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的新碟将于月底推出,除了请来好友周慧敏(Vivian)担任新歌《爱得太迟》的MV女主角外,Vivian更是相隔十年,再度开腔与基仔合唱,作为送给基仔的生日礼物,基仔则称要以身相许作报答!

  昨日基仔到电台接受访问,他表示月底推出的新碟有不少第一次:除了担任导演拍
MV外,还邀请好友Vivian做新歌《爱得太迟》的MV女主角,基仔说:“当Vivian听完这首歌之后,她很喜欢,对这首歌比对我还熟,所以拍完MV,我就壮着胆子问她可不可以录一首合唱版,想不到她就一口答应!”

  否认情变

  基仔表示Vivian纯粹为兴趣而开腔,没有收取任何酬劳,至于如何报答Vivian,基仔笑称:“吃饭这种太小了,我愿意为她为奴为婢,以身相许!”记者取笑基仔以身相许,是否暗示Vivian和男友感情有变,他即说:“他们不知多好!”

  在MV中基仔和Vivian都有很多场哭的戏份,基仔笑言导演想折磨他俩:“因为Vivian已经很久没拍过哭戏,所以一次过要她拍这么多哭戏,真是好辛苦,她告诉我她哭到双眼全肿了,又头痛,不过导演说出来的效果很好,Vivian表现比我还好!” (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