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东京个唱恐成绝响 众港星狂热朝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01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东京个唱恐成绝响众港星狂热朝拜(图)
美国歌坛大姊大麦当娜(Madonna)8月1日在伦敦举行的“告白”(Confessions)巡回演唱会上卧倒舞台卖力热唱。 图文来源:路透社

麦当娜东京个唱恐成绝响众港星狂热朝拜(图)
麦当娜在英国千禧广场(MillenniumStadium)激情开唱。她将自己“钉”在十字架上演绎歌曲

  中新网8月22日电 年届48岁的麦当娜早前宣布退出影坛,不少乐迷担心她体力衰退,完成今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后,将不会再做海外巡回,故不少香港明星名人如刘嘉玲梁朝伟、杨千嬅、草蜢、容祖儿和林建岳等人,决定下月中专程飞往东京朝圣,欣赏她在当地举行的尾站个唱。

  据香港媒体报道,麦当娜(Madonna)今年五月起举行的Confessions巡回演唱会,因一幕头戴棘冠及扮钉十字架的表演闹得满城风雨,所到之处均遭当地宗教人士批评,昨日她在德国演出,当地主教便呼吁歌迷杯葛娜姐,不过她一于少理,继续扮钉十字架之余,又在舞台上做出充满SM意识的表演。至于娜姐下月中在日本举行的四场个唱是巡回尾站,令其亚洲乐迷引颈以待。

  豪掷七千 杨千嬅拒录音捧偶像

  圈中不少人相信年近50岁的麦当娜因接近更年期,再过几年体力必大不如前,应付舞台上的劲歌热舞会变得吃力,故令娜姐今次在日本举行的巡回演唱会更见珍贵。

  下月20、21日娜姐在东京巨蛋举行的两场演唱会,票价分50000日圆(约3400元)、14000日圆(约952元)及11000日圆(约748元)三种,根据网站麦当娜的个人网站显示,21日个唱尚余小量50000日圆门票及14000日圆门票,不过该网上购票服务只让日本居民使用,香港fans若想去,惟有托日本朋友代为购票。

  据知容祖儿、何韵诗、杨千嬅、梁朝伟、刘嘉玲、许志安、草蜢、陈冠希、台湾小天后蔡依林、寰亚老板林建岳及壳王陈国强等,下月均会特地到东京朝圣,日本巨星如SMAP滨崎步也会捧场。

  今次娜姐的巡回个唱在北美、欧洲及日本20多个城市举行,现在单是北美部份的门票收入已达8,500万美元(约6.6亿港元),估计整个巡回个唱总收入将达2亿美元(约16亿港元),令娜姐成为史上最高演唱会收益的女歌手。

  杨千嬅以接近7000元购下两张门票,她说:“我喜欢麦当娜好久,觉得她在舞台演出叹为观止,所以知道她会在日本开唱,我就同经理人公司讲,下个月一定要放几日假去日本看,唱片都要等看完演唱会再回来继续录音!”草蜢的蔡一杰也十分期待娜姐的演唱会,他说:“我喜欢麦当娜已经20几年,我一早就买了票,到时我会整件T恤写住MyWifeMadonna。其实我觉得她色声艺都做得好好,绝对是潮流先驱,无人能及,她在台上魅力真是好吸引,总之所有她的东西我都保存。”

  寻找灵感 何韵诗为演唱会取经

  至于何韵诗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因10月会在港举行个唱,故此行主要是为了取经,她说:“麦当娜舞台方面表演真是好精采,我当然想去找灵感。”许志安则说:“我下个月18同19号会在日本做演唱会,做完之后顺便去看她。”

  蔡依林原本买到9月21日的门票,但因她9月23日要在上海举行演唱会,21日当天要留在上海彩排,其经理人最后代她买到9月20日的门票,令她十分兴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