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帕丽斯希尔顿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自我表扬不脸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11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推出首张个人专辑自我表扬不脸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外电22日报道,帕丽斯·希尔顿在自我推销上做得很出色。可是,当她要求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播放首张个人专辑《帕丽斯》(Paris)收录的歌曲时,她简直自信得过头了。

  希尔顿今年25岁,不仅是社会名流和电视真人秀明星,还是一名歌手。她在接受22日发行的9月号音乐杂志《搅拌机》(Blender)采访时表示:“人们为它着迷。他们喜欢它。
人人都在问,‘这是谁?’我不会说出来,因为我不想让人们接连不断地给我打电话,把专辑录下来,在电话里谈论它的一些事情。”希尔顿说:“我认为当人们不知道那个人是我的时候,他们不会评价它。但是如果他们知道了那是我,就会惊讶地说,‘啊!’即使人们不会跳舞,也会喜欢这张专辑。”

  专辑《帕丽斯》预计22日发行。希尔顿推出的带有孩子气声音而加上瑞格舞元素的单曲《星星都醉了》(Stars Are Blind)荣登《公告牌》杂志舞曲排行榜榜首位置。谈到她的专辑,希尔顿表示:“当我听到它时就想哭,它简直太完美了。”

  希尔顿摆弄妩媚姿势为《搅拌机》封面拍照。该杂志里面的照片显示,她身穿内衣,风情万种。在其中一张照片上,她戴着粉红色乳罩,穿着黑色鱼网长袜和金色厚跟鞋。

  她说她在电视真人秀节目《简单生活》中用的孩子气声音只是现场的一种需要。她对《搅拌机》说:“我总是在扮演着一个人物。我不能说那是真正的我,就像个孩子一样。我不能公开表现我自己,因为我真地不想向人们展示真实的我。无论我走到那里都没有了秘密,因此,我唯一拥有的就是真实的我。”(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