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传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赵传要做舞台跳水 为15年的纪念版演唱会献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55 京华时报

  

赵传要做舞台跳水为15年的纪念版演唱会献身

  赵传“感动传歌”演唱会将于9月8日、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您只需支付四分之一的费用就可享受以前体育场馆贵宾位置的视听效果,因为剧场演出观众席与舞台离得更近。

  全场都是贵宾席

  如果只说花380元买1280元的位置可能并不直观。以赵传曾经开过

演唱会的工人体育场为例,场地南北长282米,东西宽208米,哪怕坐在场地贵宾席也要距离舞台25-30米。而只有2500个座位的北京展览馆剧场由台口到一层最后一排的延伸长度只有40余米,第一排的观众与舞台的距离仅有2米。

  另外,北京展览馆的座椅全部是折叠沙发,让观众充分享受贵宾级待遇。以前场馆演唱会只有前两排贵宾席观众才可以享受到沙发座椅,其他场地观众只能做普通折叠椅,而看台观众更是只能坐冷板凳,连靠背都没有。

  在剧场看演唱会离演唱者更近,效果更佳,全场都是贵宾席。

  对演唱者要求更高

  场地小了,距离近了,音效要求更高,舞美灯光设计更加精致。对演唱者的要求自然也更加苛刻。赵传说:“第一次在剧场开个人演唱会,离观众这么近,我比较不好意思哭。万一有记者在台下近距离拍摄到我流泪的样子,我女儿看到会说我不勇敢。但是情绪到了就很难再想那么多。”看来观众要做好准备,捕捉赵传泪水滴落舞台的经典瞬间。

  赵传要做舞台跳水

  赵传表示,他要为这次15年的纪念版演唱会献身,挑战舞台跳水。这将是国内演唱会上的第一跳。

  舞台跳水是摇滚歌手HIGH到极致时惯用的互动行为。当歌迷簇拥到舞台边的时候,歌手纵身跳到人群中,被歌迷稳稳接住,一个接一个把歌手传回舞台。由于本次演唱会的舞台是无缝连接,这让舞台跳水成为可能。坐在前排的观众要随时准备筑好人墙,迎接惊喜。赵传说:“我要求增加这个互动环节是要让所有喜爱支持我的歌迷感受到,没有他们的支持,也就不会有现在这样一个坚强的赵传。我的演唱会就是让大家一起来‘疯’的,必须让每一位到场的歌迷大呼过瘾。”

  时间:9月8日、9日19:30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280、880、580(1000元2张)、380、280(满)、180(满)元

  售票热线:58790551、58790552、40081018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