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蚂蚁组合喜获音乐组合比赛金奖 获得汽车一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27 新浪娱乐
蚂蚁组合喜获音乐组合比赛金奖获得汽车一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蚂蚁组合喜获音乐组合比赛金奖获得汽车一辆

  2006年8月15日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十八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音乐组合比赛决赛中蚂蚁组合喜获金奖,并获得汽车一辆(约人民币10万元),在高手如云的众多组合中,蚂蚁组合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以及众多媒体的一致认可,并最终抱得金奖奖杯。

  比赛共选出34组选手进入复赛,其中大部分都是专业选手,因此竞争异常激烈,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复赛、决赛于8月10日至15日在哈尔滨隆重举行。经过了初赛、复赛、
决赛一系列激烈的争夺,在声乐组比赛中,蚂蚁组合获一等奖,CAP兄弟组合获二等奖,FLY BOYS组合、YOU&ME组合获三等奖,D.S.S组合获优秀表演奖,“兄妹演唱组”获评委会特别奖。

  蚂蚁演唱组:兼备演唱、舞蹈、表演、创作等多方面素质的优质演唱组。无论是POP HIPHOP R&B还是DANCE ROCK SOUL每一种曲风都有精彩演绎。

  让我们共同期待蚂蚁组合为中国乐坛带来更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