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演出被砸确诊脑震荡 公司宣布息演三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42 新浪娱乐
香香演出被砸确诊脑震荡公司宣布息演三个月

现场照片(网友提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香(blog)参加19日湖北枣阳演出被热情歌迷砸伤的事情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事后的追究工作已由香香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及唱片公司华友飞乐全面展开。

  昨天香香已结束了近10日的紧密安排返回北京,到京后她的经理人及助理第一时间陪同香香前往医院进行了全身检查并进行了脑部CT扫描,经医生确诊香香的脑部被硬物撞击所致引发的轻微脑震荡,医生并解析道:人在不为意时被袭击的杀伤力是难以估计的,造成
的后果更是可大可少。医生更当场训斥了其的经理人没有及时让香香卧床休息,还连续进行了两天高强度的工作,耽误了病情,导致现在情况不容乐观。

  就此事,香香的歌迷更纷纷联合起来声讨演出主办方,在20日香香歌迷会收到一位来自香港歌迷的声称愿意付出5000元征集当晚的演出照片,为香香缉拿元凶。更有歌迷迫不及待地在香香抵达北京当天前往机场迎接,关心她的伤势。而20号香香坚持带上出席湖南卫视在盐城举行的《超级歌会》,但由于香香的右眼受伤,当时所有工作人员力劝香香推迟录影,甚至连后备节目都准备好了,但在香香的极力坚持下,导演更特意让发型师为其设计了一个独特的发型,基本上是把受伤的双眼遮盖了,才得意顺利完成。

  经公司就香香现时的情况研究决定,从即日起三个月内让香香专心休养并定期接受治疗,经理人已从昨天开始把未来三个月签订的演出及宣传逐一推掉,牵涉到的赔偿估计超过7位数字。所以华友飞乐的法务部现正式向19日的演出主办单位索赔1000万,并不排除就香香的情况变化采取更进一步的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