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音乐现场8月连续摇滚 郑钧汪峰高旗粉丝大比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10 新浪娱乐
音乐现场8月连续摇滚郑钧汪峰高旗粉丝大比拼

高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概是有什么样的明星就有什么样的粉丝吧!同属摇滚的郑钧(blog)汪峰(blog)风格不一样,他们的粉丝在演出现场的表现也截然不同。“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进入8月以来,连续推出3场摇滚音乐现场。其中。8月12日“摇滚一夏 我们一同去私奔”郑钧演唱会和8月19日“巅峰时刻”汪峰演唱会已经举办了,都很火爆,但各有各的火爆法。本周末“华美乐章”高旗&超载演唱会又将上演,他们的摇滚又将会是怎么个火爆劲儿呢?

  郑钧一直以“自由”著称,“自由是摇滚的精神”是郑钧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宣言。8月12日的北京星光现场之夜,郑钧一上场就让大家甩掉束缚,HIGH起来。老郑连唱20多首歌,声音从狂放到嘶吼,装束从楚楚整齐到赤裸上身,在他的鼓动下,鼓手刁磊、吉他手夏焱等人都脱掉上衣,将

演唱会变成从头到尾“赤裸裸”的盛大音乐宴会!而台下歌迷们也是受到郑钧“自由摇滚”精神的感召,都以自己的方式放开来释放活力。

  汪峰、汪峰演唱会和他的歌迷们就与老郑不一样了。看看汪峰的名言:“摇滚是一种态度”,带有更多学院派的风格。刚刚过去的8月19日演唱会上,汪峰唱到虚脱也不愿意离开舞台,歌迷们也是不够过瘾,大多留下来继续参加了演唱会后的Party,足见汪峰演唱会上火爆的程度不亚于郑钧。但是,绝不像郑钧的自由风,汪峰当晚汗流浃背、衣服都拧出水来也舍不得脱下衣服,汪峰的歌迷们也不是“各自为政”,看起来行动比较统一、比较团结。演唱会开始前,歌迷代表专门在入口处为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贴上统一带有汪峰头像的大头贴。当汪峰问到是不是有外地的朋友时,在场地中间一排人举起手来,打出了“山东汪峰歌迷会”的条幅。而即使是演唱会到了最激动的时候,汪峰的FANS们也是统一地喊着“牛比”的口号。

  细心的读者不妨登陆郑钧和汪峰的官方网站看看,郑钧的摇滚是自由的、不拘的,喜欢他的歌迷也常常行事自由,不拘于形式,他的网站FANS论坛就显得比较冷清,没有什么统一的秩序。喜欢郑钧的歌迷散落在五湖四海,他们大都觉得喜欢就喜欢了,没必要和别人交流太多。而汪峰的官网就不一样了,各大板块非常有条理,歌迷们总是在一起分享关于汪峰的种种。汪峰一有什么风吹草动,网站上马上有人组织起来,统一行动。

  8月26日,本周末20:00“华美乐章”高旗&

超载演唱会将为我们带来“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8月的第三场摇滚演唱会。这也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第7场演唱会。同样是摇滚,郑钧和汪峰大不相同,高旗&超载肯定又是第三种风格了。据悉,本次演唱会将主打舞美牌。高旗&超载也想据以扭转中国20年来粗糙的摇滚音乐现场,强调现场舞台设计,让摇滚演唱会舞美、灯光精致、华丽。常言道:“了解一个人,去了解他的朋友和敌人就知道了”,我们可不可以说:“了解一个音乐人、一个歌手、一个乐队,去了解他的歌迷就知道了”?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高旗&超载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高旗&超载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热爱高旗&超载和摇滚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pop20.koook.com 、www.thestarlive.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