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83CULB首张专辑 称霸排行榜内地唱片即将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44 新浪娱乐
183CULB首张专辑称霸排行榜内地唱片即将发行

183CLUB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83CULB首张专辑称霸排行榜内地唱片即将发行
阳光帅气大男孩

183CULB首张专辑称霸排行榜内地唱片即将发行
183CLUB

183CULB首张专辑称霸排行榜内地唱片即将发行
183CLUB

  新浪娱乐讯 台湾第一王子团体183CLUB在推出《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原声带之后。在众多影迷的期待下,于8月4日在台湾推出了他们的第一张国语专辑《183CLUB首张同名专辑》。专辑中的十首完美情人的真心告白曲MV的拍摄场景及情节都是为这个最具实力的王子团体量身打造。

  这三张专辑在台湾发行后,便引爆了当地的各大排行榜,在发碟的第一周便囊括了当
地具有影响力的“五大排行榜”和“ G-music排行榜”“MTV最爱排行榜”“HITFM排行榜”榜首的位置,在其后的16周内蝉联“ G-music排行榜”上前20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据可靠消息得知,在期待了很久之后,天凯唱片终于将在9月1日于内地同时发行《183 CLUB首张同名专辑》和《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原声带这三张在台湾地区取得了不俗成绩的唱片。同时发行三张具有一定水准唱片的做法是史无前例的。这种惊人的举动,也体现了乔杰立公司对183CLUB这个团体所具备能量和实力的肯定。

  届时全国各大唱片店将同时供应三张唱片。内地的歌迷在期待了这么久之后终于有了耳福,让我们一起期待台湾第一王子团体九月带给我们的这场音乐盛宴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