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林宇中做客新浪聊天 讲述失恋哲理喜欢网络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05 新浪娱乐
林宇中做客新浪聊天讲述失恋哲理喜欢网络游戏

新专辑每首歌都是心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友:我叫“动感地带”,一定要记住,我在博客也留了好多言,一定要去看。

  林宇中:好(笑)

  网友:《失恋学》好好听,我喜欢《失恋学》,宇中现场唱唱吧?

  林宇中:好吧。

  (林宇中现场演唱《失恋学》)

  主持人:能感到失恋的悲伤啊。

  《失恋学》描写失恋的哲理

  林宇中:其实《失恋学》这首歌我自己也很喜欢,之前本来是想帮别人写的歌,可是写了之后自己特喜欢,所以都没有给他听,自己就拿回来唱。

  主持人:最开始可能是有朋友失恋,然后想创作这么一首歌送给他?

  林宇中:其实《失恋学》这首是一个自己对失恋的看法,对失恋的一种哲理,对失恋的一种想法。当然他也是结合了我自己曾经失恋的感触,跟朋友的故事,朋友的失恋的感触,还有整个我对失恋的整个看法,所以才会写了这首歌。所以这首歌并不是要教你们,不是要教怎么样学失恋学,因为我觉得失恋学是没有办法学得好的,因为如果你是很真心的爱上一个人的话,就是注定要失恋,注定失恋要掉眼泪的,注定要饱受煎熬的,这些都无所谓,最终都会过去,最主要是怎么样学会迎接新的恋情,不要做傻事。

  主持人:听到宇中的介绍,我现在非常期待看到《失恋学》这部歌曲的MV,这张专辑的每一首歌都会有自己的MV?

  林宇中:没有每一首,大概有五首歌的MV。

   主持人:每一首歌宇中都会在里面有演出,有几首当时可能是比较赤裸上身,大家的异议比较大,这个当时是想表现什么?

  林宇中:《失恋学》吗?

林宇中做客新浪聊天讲述失恋哲理喜欢网络游戏
MV中裸露上半身

  主持人:就是专辑有一首MV?

  林宇中:我专辑有两首是裸露上半身的,刚开始还是排斥的,因为我觉得音乐要大家分享的,为什么要脱掉上衣?但是那是因为导演的概念我很喜欢,我觉得MV是要呈现这首歌的感觉,这首歌要带出怎么样的感觉?MV其实占了很重要的部分,因为它占据了整个视觉的那种影响力。比如说看完这首MV,要讲的就是很多城市人里面内心的不安跟对爱情的渴望,他们想找到自己的一个终点站。脱掉上衣,首先要展现一种居家的自然,因为很多MV都是发生在房间里面,很多男生在天气热的时候都会脱掉上衣,这很平常,展现一种宽阔的肩膀,就是要展现一种被依靠的感觉,或者是可以依靠的感觉。所以这个东西是可以接受的,它跟我歌曲的概念是搭的,是节节相扣的,所以我才能够妥协脱掉上衣。

  另外一首《失恋学》也是脱掉上衣,我那时候觉得很纳闷,干吗第一次MV脱了以后第二次还是要脱掉上衣?可是跟导演跟我讲的时候我又非常喜欢,因为《失恋学》这首歌讲的一开始我们都是很无知的,就是我们开始学习恋爱,怎么探讨恋爱,学习怎么样相处,怎么样谈恋爱,怎么样幸福,怎么样开心,全部都要学。刚开始的时候我跟那个女主角两个人穿得很少,我就没穿上衣,我们一面走,一面在街上玩闹,一面捡衣服又一面穿,捡越多衣服穿的越多的意思,就是说我们学习的越来越多,我们两个人在热恋当中怎么样学习,可是很讽刺的是当我们穿满衣服的时候我们就分开了。意思就是说很多时候,人跟人之间了解的越来越多之后,很多人都会说因为了解而分开,所以它就是在很讽刺的说这个东西,我很喜欢这个概念,所以大家看到的MV里面就是这样脱了上衣。

  喜欢上网但是没有时间 会关注博客留言

  主持人:所以希望大家还是更多的关注宇中的歌,关注他的音乐。

  网友:宇中平时在生活中有哪些爱好,喜欢上网吗?

  林宇中:喜欢上网啊,可是遗憾的是每次忙着跑通告所以没有办法上网,所以我的很多Mail很多都没有看,我喜欢上网,喜欢玩网上的游戏,平时喜欢听音乐,喜欢看电影,喜欢看漫画,创作也是我喜欢的一个兴趣之一。我觉得比如说像我的爱好,看电影、漫画这些都是我觉得可以给我很多想象空间,比较超现实的东西。电影里面有很多那种,比如说现在的电影很多就是超现代的,很多就是科技的东西,我觉得这些东西给了我很多灵感,漫画也一样。

林宇中做客新浪聊天讲述失恋哲理喜欢网络游戏
喜爱网络游戏

  主持人:在网络中的角色会写上自己的名字吗?就叫林宇中?如果一个网友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发现一个玩家叫林宇中,会不会发现你?

  林宇中:应该不会,因为在网上自己都会有自己的名称。因为在玩游戏的时候就不想自己是谁,就是自己是一个玩家就好了。

  主持人:对,那是一个虚拟的环境,也需要放弃在现实生活中的一些...

  林宇中:对,就是在玩游戏的时候放纵一下自己。

  主持人:如果有网友希望问宇中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留言,我可以帮大家向林宇中提问。

  网友:宇中哥哥要好好照顾自己,记住一定要吃早饭,不然身体会很不好。

  林宇中:(笑)

  主持人:平时忙起来会不吃早餐吗?

  林宇中::我以前是不吃早餐的,但是自从拍戏以后就会吃的,因为拍戏的时候每天很早很早就起来,因为你越早起来肚子越快饿,所以变成有的时候起来之后,就会要求他们买一些早餐给我吃,因为一面在拍戏的时候就会听到“咕”肚子在叫的声音,从那时候就养成了吃早餐的习惯。

林宇中做客新浪聊天讲述失恋哲理喜欢网络游戏
肚子经常“咕咕”叫

  主持人:希望宇中多多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给大家更好听的歌曲。

  林宇中:谢谢。

  主持人:今天跟宇中聊了他自己的专辑,还有他平时的一些生活上的事情,谢谢宇中,也谢谢各位网友。

  林宇中:谢谢,拜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