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线音乐排行榜 状元歌《一万个理由》没理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8:33 新浪娱乐
无线音乐排行榜状元歌《一万个理由》没理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源今年的成绩让人无话可说,让写榜评的人已无词可用,我已数不清这是第几次坐庄,还是把精力放在后面的歌曲上吧。

  《不要再来伤害我》摊上《一万个理由》很是不幸,这会儿谁也挡不住郑源。一听前奏走就知道是一个大火歌,旋律好听易记,通俗得五音不全的人也会唱。没有什么新奇的编配和时尚的音乐元素,拼的就是让人洗脑子都忘不掉的旋律。《你是我的玫瑰花》算是老
友相逢,不用估计这首歌又赚了个盆满钵满。销量榜前三位的歌曲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口水得不行,老百姓喜闻乐见呐。

  上期第三、四位的《求佛》、《希望》已跌出销量榜,《不想长大》用足了时尚符号,中西合璧、古典现代通吃,走的是新颖奇巧路线。《那一夜》歌名挺有诱惑,旋律让人感觉挺熟悉、亲切,有点像刀郎的曲风,这类歌现在就是好卖呀。《吉祥三宝(blog)》再次上榜,后劲十足。潘玮柏的《不得不爱》显然也是长销品。销量榜是最能反映一首歌的真实受欢迎程度的,对于那些梦想写出大火歌的词曲作者和唱片公司,常看销量榜也许会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