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搞笑王杰克-布莱克拍MTV大奖海报让人捧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2:24 新京报
搞笑王杰克-布莱克拍MTV大奖海报让人捧腹(图)

搞笑王杰克-布莱克拍MTV大奖海报让人捧腹(图)

  本报综合报道 8月22日,今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主持人杰克·布莱克,在洛杉矶为颁奖礼拍摄宣传海报。喜剧明星出身的杰克·布莱克手捧奖杯,表情夸张搞笑,惹得一旁的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此次,MTV全球音乐电视台选择杰克·布莱克作为今年音乐录影带大奖的主持人,正是因为杰克身上兼具搞笑、狂野和明星感染力等综合素质。他对音乐的热爱和恰如其分的

会将整个颁奖现场乃至整个纽约带入一个高潮迭起、狂热的不眠之夜。

  2006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将于8月31日在纽约Radio City音乐大厅激情上演。杰克·布莱克表示“非常荣幸成为今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主持人,我已经开始和一群顶级制作人开始研究我的主持词,相信盛典当晚的Radio City音乐大厅一定会盛况空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