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专题 >正文

搞笑明星杰克-布莱克将主持2006MTV音乐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08 南方都市报

  2006 MTV音乐大奖(2006 MTV Video Music Awards)将于8月31日在纽约Radio City音乐大厅颁发,曾出演《金刚》中“导演”一角的搞笑明星杰克·布莱克将担任主持人。当地时间上周五,布莱克举着奖杯拍摄了海报,表情夸张搞笑。

  今年是MTV25周年,所以整个奖项的颁发和主持人挑选都非常谨慎,目前克里斯汀娜和“全美公敌”已经确定将会出席盛会。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总裁透露,之所以选择杰克·布莱克作为今年音乐大奖的主持人,正是因为杰克身上兼具搞笑、狂野和明星感染力等综合素质。对于MTV发出的邀请,杰克·布莱克自然欣然接受:“我已经开始和一群顶级制作人研究我的主持词,盛典当晚我会把自己变成最出色的人。”

  当选“最佳朋友”

  布莱克最近真称得上喜事连连,刚接下MTV音乐大奖的主持棒,又当选为名人中的“最佳朋友”。

  最近雅虎娱乐频道在英国做了一项民意调查,寻找名人当中人们最想结交的朋友。共有2373人参加了调查,出人意料的是,其中25%的人投给了杰克,超过了强尼·德普威尔·史密斯等一线明星,汤姆·克鲁斯更只以3%的选票排名最后。

  雅虎娱乐的发言人说:“在好莱坞,漂亮的外表和名声也许很重要,但是杰克·布莱克的例子说明了在真实世界中,人们比较喜欢有人格魅力的人。” (黄长洁 秦希盈)

  -杰克·布莱克简介

  1968年,导演黑色喜剧片《美丽的毒药》。

  1992年,出演《鲍伯·罗伯特一家》。

  1993年,出演《惊天悍将》。

  1994年,出演《The Never Ending Story Ⅲ》。

  1996年,出演《王牌特派员》。

  1998年,出演《色情摄影凶杀案》。

  2000年,出演《高度忠诚》。

  2001年,出演《拯救西佛曼》、《至爱胖侣》、《庸人哈尔》。

  2002年,出演《蜘蛛侠》、《冰川时代》、《橘子郡男孩》等。

  2003年,出演《摇滚校园》。

  2004年,出演《鲨鱼故事》、《终极贱靶》。

  2005年,出演《Tenacious D in:The Pick of Destiny》、《金刚》。

  2006年,出演《疯狂的神父》

  主持人经历:

  2002年,MTV电影大奖。

  2004年,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