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忆莲台北开唱前夫不出席 不担心票房不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21 中国新闻网
林忆莲台北开唱前夫不出席不担心票房不佳(图)
林忆莲(中)昨天亮相餐会媒体争抢最佳位子,Capitol总经理陈泽杉(左)亲自指挥现场秩序,右为宣传查立飞 。(民生报图)

  中新网8月23日电 林忆莲台北演唱会唱片公司预计买数千张当预购赠品,让乐迷只要花500元(新台币 下同)就可得到1800元的票券。据台湾民生报报道,昨林忆莲出席记者餐会表示支持公司做法。对于外界解读是票房不好,唱片公司包场助声势,她表示,演唱会她最注重节目内容,至于票房是主办单位该关心,好不好就让市场来决定。

  林忆莲

演唱会自从九一年和伦永亮合作后,她就指名一定要他当音乐总监,而这次演唱会三十多首歌,伦永亮为她重新编曲,林忆莲也会献唱新专辑“呼吸”里的三首新歌。演唱会不请嘉宾,而林忆莲倒是请了滚石、维京等昔日工作人员来捧场,也请了黄韵玲,至于前夫李宗盛(blog),她说,他不会来看。

  林忆莲表示,这次演出她最兴奋的是舞蹈,她带了八位香港舞者来台,节目有三分之一都有舞蹈表演。而相对于早年的舞蹈演出,她说这次会更enjoy在舞蹈中,不是只在意精准而已。而近年来她勤练瑜伽也让她跳完舞元气恢复得很快,不像以前年轻时一跳完表演,全身就瘫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