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亚洲最顶尖录音棚录音 陈少琪“刁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37 新浪娱乐
爱戴亚洲最顶尖录音棚录音陈少琪“刁难”(图)

爱戴在录音棚内与制作人讨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戴亚洲最顶尖录音棚录音陈少琪“刁难”(图)
调音

爱戴亚洲最顶尖录音棚录音陈少琪“刁难”(图)
录音前的准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戴一直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这张新专辑将是围绕她晋升为“锐舞天后”的全新风格而做。整张专辑的曲目全是在全亚洲最专业的录音棚——YYYD进行录制的。香港著名制作人陈少琪为爱戴亲临监棚。

  据悉,YYYD是斥资两亿打造的亚洲最专业、最顶级的录音棚,无论是从交响乐队还是到个人录唱,都可以达到顶级的效果。王菲陶喆羽泉等本土艺人都是在YYYD录制个人
专辑的,甚至很多国外的艺人都慕名而来。而且它不单是艺人录制歌曲的录音棚,里面有可以容纳上百人的大型场地供合唱团录音。

  香港词人陈少琪,在90年代就已经名贯香港歌坛。担当过张学友、张国容、梅艳芳、谭咏鳞等N多90年代雄霸歌坛老将的制作人,在新声代的偶像巨星中,也为陈冠希制作过整张专辑。从业20年来创造了诸多脍炙人口的歌,打造出一个个的乐坛神话。此次陈少琪老师特意从香港赶到北京,为爱戴这张专辑的主打操刀,更是让人对爱戴的这张专辑充满期待。陈少琪是业内出名严格的制作人,处理歌曲上是绝对不允许有一点点的瑕疵,不免让人担心他会现场“刁难”爱戴。但是值得高兴的是,不管陈少琪老师现场如何“刁难”,唱功已经得到肯定的爱戴都轻松应对,处理任何音色都拿捏的恰倒好处。让陈少琪大加赞赏爱戴把握歌曲很到位。这首舞曲风格的主打不到两个小时就顺利完成了全部的录制。

  一个是香港词坛的怪才,一个是内地的锐舞天后,两个人是否能擦出够火暴的火花,这次的合作能否为陈少琪开辟一片内地市场,能否再创乐坛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