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演唱会上有劲爆“艳舞” 高旗&超载大玩华美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摇滚元老级乐队--高旗&超载,将于2006年8月26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华美乐章”演唱会。这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第7个音乐专场,也是进入8月以来的连续第三场摇滚演唱会。本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充满戏剧感觉的音乐现场和华丽的舞美。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接近尾声时,将有身材惹火的舞蹈演员登上舞台大跳“艳舞”,喷血指数狂飙。

  据悉,演唱会一开始,高旗将被放在一个笼子里面,随着舞台上的架子徐徐上升,出现在观众面前。几首歌之后,舞台前面的幕布将合上,架子被撤掉,幕布再次慢慢拉开。几首歌之后,灯光基调变为红色,舞台上出现红酒和沙发,高旗借红酒和沙发来演出。几首歌之后,再合幕,沙发道具下,高旗出现在前台,再开幕。随之有三首歌曲用不插电方式演绎。这三首歌曲之后,将出现节奏比较快的歌曲,高旗&超载将与现场观众挥舞大旗形成旗浪,充分互动。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有女舞蹈演员到舞台上伴舞助兴,把演唱会推向高潮。

  演唱上将演唱《陈胜吴广》、《距离》、《梦缠绕的时候》、《豪门盛宴》、《爱的火焰》和《私奔》等共20多首歌曲。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高旗&

超载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高旗&超载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活动发起方艺能京文和创盟音乐本着“低价位,高品质”的原则,在办好每一次音乐现场的同时,也将采取低廉的价位,让热爱现场音乐的Fans能走到现场去零距离触摸音乐,体验真正纯粹的音乐现场。

  热爱高旗&超载和摇滚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pop20.koook.com、www.thestarlive.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

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