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丁汀新专辑再创奇迹 金牌音乐人殷文琦探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6:47 新浪娱乐
丁汀新专辑再创奇迹金牌音乐人殷文琦探班(图)

台湾顶级制作人殷文琦看望丁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丁汀新专辑再创奇迹金牌音乐人殷文琦探班(图)
二人深切交谈

  新浪娱乐讯 台湾顶级制作人殷文琦在丁汀首张专辑杀青之际前来看望丁汀。

  曾经为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林子祥等多位大牌艺人创作了像《梦会为我哭一场》、《吻别》、《散心》等多首经典曲目的金牌音乐制作人殷文琦,对丁汀的首张专辑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并且当场表示希望和丁汀在下张专辑中有更近一步的合作,同时吸引来
部分媒体关注。相信也意味着丁汀的潜力无可限量,同时丁汀也同样借此机会向前辈讨教经验。

  期间二人深切交谈,殷文琦对丁汀的音乐才华作出了绝对的肯定并赞许有嘉。相信他一定会在当今流行乐坛中建造出一座属于自己的“音乐城堡”。 他的首张专辑将会在美丽的初秋时节刮起新一轮的音乐旋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