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伍佰为上海个唱签名售票 称香港艺人像餐巾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40 新闻午报
伍佰为上海个唱签名售票称香港艺人像餐巾纸

伍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伍佰首次在上海的演唱会本周五就要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全力筹备演唱会的伍佰昨天出现在好乐迪KTV举行签名售票活动,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伍佰透露了自己与小S合作的细节,并表示自己在练习用上海话唱一首歌。言谈之间,耿直的伍佰似乎对眼下香港艺人追求流行的风潮表示了不满,接受媒体访问时竟然惊爆称“香港艺人像餐巾纸”,并表示自己就是要比别人走得快一步。

  一套歌迷行头:300元

  昨天的见面会似乎更像是伍佰推销自己纪念品的推销会,对于演唱会的具体安排,伍佰起初并不愿多做透露,只是说小S和刘若英会来当嘉宾。不过他透露,演唱会进行过程中会设计一个类似月球漫步的装置机关,希望营造把观众带进月球中的那种感觉,刚漏一点口风,他随即又马上封口,对这个装置的具体情况绝口不提。

  伍佰还很会利用观众对自己的这种神秘感为自己推销,对演唱会的细节虽然三缄其口,但他建议观众最好带好现金去看他的演唱会:“到时候会有很多纪念品,有T恤、唱片、还有钥匙扣,所以一定要带很多现金。”对于买齐一套“伍饭”行头要多少钱,伍佰经纪人透露要300元。

  演唱会杀手锏:说上海话

  提起自己演唱会的嘉宾小S,伍佰的话则多了不少。他表示,自己和小S因为曾经一起拍过《求婚事务所》,所以比较熟悉,前两天他们一起进行了彩排,期间小S还大谈自己怀孕的心得。而当主持人要求伍佰用上海话念自己演唱会的名字“厉害”的时候,伍佰索性透露自己正在练习上海话,期望用上海话为上海观众演绎一首歌曲《你爱我》。为证明自己所言不虚,伍佰还在现场向观众大呼“侬爱吾”,引得台下一阵大笑。

  耿直的伍佰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还毫不讳言对香港艺人的一些不良习性表示批评。他认为,如今香港的艺人都像餐巾纸一样,一拨一拨过得太快,而淘汰快的原因,伍佰认为是如今不少香港歌手都过于商业化,而且更多的是商业模仿,缺少创造。他笑称自己在这一点上,总是走在别人前面,“别人都在玩新浪潮摇滚的时候,我开始做舞曲了;而当别人也做舞曲时,我开始对古典感兴趣了,已经开始学习拉威尔的风格了。”朱良城/摄 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