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师洋初尝明星滋味:艺人就要忙 不忙就是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45 新闻午报
师洋初尝明星滋味:艺人就要忙不忙就是错(图)

师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师洋,最近几乎成了沪上家喻户晓的人物。自从参加“2006雪碧我型我秀”以来,他凭借中性的外型,搞怪的举动,让人不敢苟同的歌艺,一路以“人气王”的称号冲到了如今的全国七强。在上海,他初尝明星滋味,从“型秀舞台”到《家庭演播室》;从《娱乐新天地》到《真心话大冒险》,他上遍了沪上知名的综艺节目。昨天,他又开始了新的尝试,在SMG新投拍的一出情景剧中,与陈辰、朱莉叶合作,本色出演一名时尚杂志的编辑。

  师洋:“我尝到了艺人的滋味”

  这虽然不是师洋第一次拍电视剧,但却可能是他第一次他担纲主角的电视剧。“第一次是在北京,就露了几下脸。这是我第三次拍电视,这个时尚杂志编辑师亦阳的角色是特别为我设计的,里面的台词也都是我一直说的口头禅,‘你们给我闹起来’、‘姐姐妹妹给我站起来’等。”至于会不会觉得本色演出对自己没有什么挑战性,他用一贯的语气回答,“不会呀,怎么会呢,大家喜欢的就是我本人,再说,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故事,所以不会雷同。”他还告诉记者,“如果本子没有改的话,我会唱《爱情三十六计》。”

  在上海,师洋坦言尝到了当艺人的滋味,“通告可多了,忙死我了。今天一起床就来拍戏了。”不过他又开心地表示,“艺人就是要忙的,不忙就不对了。”他还肯定地表示已经决心留在上海发展。对于带给他名气的“我型我秀”比赛,师洋也说:“我每场比赛都在进步,虽然有些人说我的表演雷同,但是一个艺人就应该有自己的固定风格,从哈利•波特的魔法造型,到前两场比赛中的情景剧,我的唱功都有提高,而且我的歌曲都是经过设计的,比如上一场我唱的《野蛮游戏》,就是为了说明比赛就是一场野蛮游戏,谁都没有办法决定自己是走是留。”

  为演戏自备道具

  师洋的闹腾是出了名的,而这部情景剧选上他,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为了出演这个角色,他还自备了一大袋的道具,第一场戏,就背上了小翅膀,客串起了男女相亲“八分钟约会”的主持人,临上场前,他还得意地表示:“都不用怎么背台词,因为主持人手上本来就能拿台本的。”也许是第一次担任主演,师洋难免有点经验不足,在一阵闹腾之后,约会男女互写题板时,就有点冷场,现场导演的“师洋,把场子给我热起来”一语点醒梦中人,再开拍时,师洋反复找到了感觉,什么“写起来,闹起来”、“把‘九节棍’、‘猫拳’、‘恨如潮水’给我唱起来”等怪话层出不穷,逗得围观的人们哈哈大笑。而他夸张的肢体语言,也让一旁用餐的外国客人看得目不转睛。连和他一起配戏的喻恩泰也受到了感染,在剧中摆出一个“师洋式”的兴奋动作。 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