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初恋女友发片忆旧情 戴辛尉进军内地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29 法制晚报
谢霆锋初恋女友发片忆旧情戴辛尉进军内地歌坛
从左到右依次为戴思聪 谢霆锋 戴辛尉 戴夫人

  本报讯(记者 屈晶)今天凌晨1点,记者致电在香港的戴辛尉,获悉曾是谢霆锋初恋女友的她正式进军内地歌坛,已签约龙乐文化,即将推出新歌《我爱着她他爱昨天》。

  尽管初恋已经过去多年,但是戴辛尉依然保持着和谢霆锋的联系,她坦言自己进军内地歌坛,尚需要谢霆锋的指引和帮助,并希望谢霆锋助阵自己的发片会以壮声势。

  作为谢霆锋音乐老师戴思聪的女儿,戴辛尉十几岁就认识了谢霆锋。两个年轻人在音乐严父的教导下渐生情愫,初恋就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

  说起当年如何坠入爱河,戴辛尉依然甜蜜。“记得当时他在爸爸那儿学唱歌,他喜欢音乐,大家有了共同的爱好,是音乐把我们拉在一起。每天见面,每天讲音乐,形影不离。我们也会去旅行,有一次是去新加坡看我姐姐。自从那一次,大家相处久了,感情也就产生了。”她说。

  沉浸在爱恋中的戴辛尉与谢霆锋经常在一起玩,甚至还搞一些恶作剧逗乐,谢霆锋很开朗豁达每次都认赌服输,让戴辛尉记忆犹新。

  戴辛尉举例说:“有一次做游戏,结果霆锋是大输家,被画得满脸都是,还要被迫穿上女装到酒店大堂走一圈。他毫不犹豫就照着做,真的很搞笑!”

  恋爱中的戴辛尉与谢霆锋还经常光顾KTV,一方面是约会,另一方面也是随时练歌。但是在练歌时,谢霆锋还经常耍些小手段。戴辛尉回忆说:“对于音乐,他带有执著和好胜的个性。记得每次和他去唱歌,他总是喜欢把别人的歌曲提高两三个调子来唱。如果唱到,他会很满足;如果唱不到,他会把那首歌重复又重复的唱,直到唱到为止!”

  而对于锋芝恋的复燃,戴辛尉表示祝福。“大家都是认识很久的朋友,听到他和柏芝复合的消息,替他高兴,也想祝福他们。”她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