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曹格进军日本宣传 不忘旧情会“老情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59 新浪娱乐
曹格进军日本宣传不忘旧情会“老情人”(图)

曹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曹格专辑在台湾大马中国都深受欢迎,台湾更推出3个版本,而日本目前只有裸露上身的第一版。

  曹格进军日本,本月21日赴东京会见日本媒体和当地歌迷,但据“e News”探悉,曹格此行另有目的,据说他将在东京会见前女友!

  曹格将在下周一到日本4天,为专辑《格格BLUE》宣传,据说行程满档,除了记者会、上电台、电视接受访问外,还有一场迷你演唱会。照理说,曹格根本没有时间跟旧女友“相会”,但曹格说对方可以来找他!

  这也是曹格第一次到日本,他对自己的专辑能被唱片公司引进日本,表示非常高兴及充满期待。

  曾交过日本女友的曹格,打算用简单的日本话做自我介绍。而曹格的专辑早在6月1日就在日本推出,销量如何,他说不清楚,不过,既然公司可以安排他到日本宣传,销量应该不错吧。

  不过,曹格对这次到日本,并不敢抱太大的信心,他会尽全力去做好,以最真诚的表演来感动日本歌迷。

  盼前女友来捧场

  毕竟日本歌迷听不懂华语歌,只有少数的歌迷会听华语专辑,我很高兴这次可以去到日本,之前有F4周杰伦王力宏吴建豪,这是个难得的机会,不管到那边反应如何,就算演出时只有小猫几只,我都会尽我最大努力唱好我的歌。

  其实,曹格此行另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可以顺便跟他的前度日本女朋友见面。 原来,曹格十五六岁时在纽西兰读书时就认识她,两人交往几年,后来因为曹格忙着出唱片,加上长距离,感情慢慢疏远。

  曹格:“我是被她甩了”

  但曹格却希望这次到日本,旧情人可以来捧场。“因为我初时学创作,也是她鼓励我,叫我一定要唱歌,她很欣赏我的歌声及音乐,所以我很期待能见到她,因真的很久没见了,不知道她现在怎样。我知道她有我这张专辑,因为她一直跟我家人有联络,是家人送给她的,所以,真的很希望她可以来看我的演出。”

  曹格说,他将在迷你

演唱会上献唱五六首专辑收录的歌曲,包括深受欢迎的《Superwomen》,当然,入乡随俗,曹格亦准备了一首日本歌《I Love You》,打算用歌感动歌迷。

  据悉,台湾滚石唱片对曹格赴日宣传非常看重,但更难得是,曹格台湾歌迷会会员为了替偶像打气,自掏腰包买机票跟随他飞赴日本,让曹格听了倍感窝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