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06年全新粤语大碟专题 >正文

刘德华“声音大使”海选 广州举办终极PK(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40 新浪娱乐
刘德华“声音大使”海选广州举办终极PK(图)

活动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7月3日首波主打单曲“累斗累”开始推荐打榜,到8月8月正式在全亚洲同步发行上市,再到8月15日在北京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刘德华和他的全新粤语大碟《声音》不容质疑的成为近阶段华语唱片业的焦点。8月26日,配合此次《声音》发行而在网络上举办的“寻找刘德华声音大使及模仿秀”也将在广州迎来最终评选,从数千名参与者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将进行终极PK。此次活动由映艺音乐、北京吉神文化、北京坐标时代、广东电台音乐之声联合主办。并由某移动通信服务提供商无线音乐俱乐部、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
公司、加尚文化、天天精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昇音像等多加单位联合承办。

  据吉神文化方面介绍,此次“寻找刘德华声音大使和模仿秀”活动自8月4日开始在www.ppig.com.cn开始进行“网上海选”开始,每天都有大量的来自各个省市的“华迷”来报名参与,由于人数过多,为活动专门设立的专用空间甚至一度因容量不够而陷入瘫痪状态,为了缓解这个问题,他们特意又申请了新的服务空间来满足活动需求,“我们原来没有想到能有如此多的人来参与,每天我们都会接到大批‘华迷’的电话,除了就此次活动进行咨询,还希望通过我们转达自己对刘德华先生的祝福。”  

  与此同时,在整个海选环节举行期间,作为合作平台的广东电台的两档节目《天生快活人》和《明星游乐场》也通过高频率的安排播放参赛者的参赛歌曲片断,让听众通过网上投票、短信投票或来电投票等方式进行评选。而据广州传来的消息,这两档节目的收听率在这段时间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而且同样每天会接到好多热心听众的电话,询问最终比赛时刘德华是不是会亲自到现场。目前,由于海选环节已经接近尾声,参加活动的网络通道也即将在本周五之前被关闭,所以还想参加此次活动的歌迷,请尽快在剩余时间内来亮出自己的声音。

  透过此次活动的火爆程度,我们不难感受到刘德华的天王魅力,而他的这张《声音》大碟就是为了能够唤醒大家对美好声音的追求和创造灵感。8月26日,此次活动的最终评选将在广州落地举行,届时,10位通过投票评选出的入闱选手将会在吉神文化的安排下齐聚一地,接受由乐坛著名音乐人周兵(blog)(广东电台音乐之声节目部主任监制)、游威(华语音乐传媒执行总监)、陈涛(广东广播界著名节目主持人)资深音乐人及媒界精英组成的评委团的评审,根据每个人的表演,评委团将选出2位“声音大使”和4位“模仿秀优胜者”。而这6个人,将会作为特别嘉宾,在9月1日举行的刘德华广州歌迷见面会上出现,让自己的声音得到一次最好的展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