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笑开颜 主打歌稳居TOP榜冠亚季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8:43 新浪娱乐
阿里郎笑开颜主打歌稳居TOP榜冠亚季军(图)

阿里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语和声第一团体阿里郎(blog),在新专辑《I’M SORRY》推出以来分别推出了《大不了》《云雾中的高速路》《男人的苦》三首主打单曲。

  《大不了》是一首融合了旋律和节奏的欢快舞曲,这首歌被许多年轻时尚的人士认可,在作为阿里郎距离新专辑3年后的第一首单曲,承载了许多的期望与限制。该歌面市以来,果然被广大歌迷和专业人士认可,在网络上还被许多网友翻唱。这首歌曲在TOP排行榜上
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云雾中的高速路》是专辑中唯一一首合唱歌曲,也是阿里郎本身最喜欢的一首代表作,在男声RAP,女生SOLO的方式下演绎得恰如其分。歌曲上榜以来收到广大听众的好评,一下跃居到冠军宝座。

  《男人的苦》专辑中曲目的第一首,发挥了阿里郎最擅长的和声优势。一开场犹如哪个欧美大牌组合般的架势,看来阿里郎的王者风范已经日益成熟。在上周的榜单上已经打到季军的位置。

  阿里郎喜出望外,大呼新东家找对了,明骏音乐在阿里郎这张新专辑上投入300万巨资,无论在品质还是包装上都大下苦功。面对如今这个口水歌当道的市场环境也无畏向前,明骏音乐的负责人何苹女士表示:艺人的专辑犹如他们演艺生涯基石,如果不打好基础,一味求快的话,那只能是空中楼阁。这是阿里郎首次担当自己的制作人,这张专辑也还不够成熟,公司会给他们更充裕的资金和时间来更好的打造下一张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