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合因果兄弟筹备新专辑 特意收录奥运歌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0:01 新浪娱乐
组合因果兄弟筹备新专辑特意收录奥运歌曲(图)

因果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原创歌手组合因果兄弟目前正为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忙碌着,该专辑计划在年底推出。一直走平民路线的两兄弟,在这次专辑中特别为08年奥运创作了一首名为《来吧,2008》的新歌。

  《来吧,2008》带着歌手的内心迸发出来的热情,谱写了奥运精神及奥运梦想,表现了对08年奥运的期待与热爱,整个歌曲洋溢着浓浓的热情,充满活力和激情。除此之外,
因果兄弟还在专辑中为观众准备了风格迥异的浪漫情歌,其中包括一首优美动听浪漫温馨的《浪漫的夏夜》。

  做事不拘一格的因果兄弟,期望把这张专集做出点新感觉,虽然这张专辑以情歌为主,但他们别具创新地在专辑中融合了电子、RAP、摇滚、民族等各种元素,为其带来了全新的感觉。

  由冯因和冯果亲兄弟俩组合而成的因果兄弟,出生于长江之畔的戏曲世家,从小便怀抱音乐的梦想。他俩曾组建过“重心乐队”奔波于深圳各类大大小小的酒吧夜总会进行演出,曾栖居在长江边的小镇潜心“修炼”,尝试在行为视觉、先锋实验音乐、主流及非主流影像方面寻求突破,直到2004年底,兄弟俩回到深圳组建“因果兄弟”组合,才真正开始他们自己的原创音乐之旅。

  之后,因果兄弟便凭借一首脍炙人口的情歌《下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在歌坛上迅速窜红,有人评论说,这首歌直接触及了都市人内心深处的最柔软的地方,“我已经变好了,也已经变老了,我们这辈子还能在一起吗?”因此让人产生强烈共鸣。

  因果兄弟的迅速走红,得益于其独特的音乐理念,因果兄弟认为,“音乐不在于多,而在于精。一首真正的好歌不是很容易就能创作出来的,它得依据一定的环境、一定的心态、一定的条件才能成熟地出炉。我们的第一张专辑不会太花哨,相反,我们走的是平民化路线,推崇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的朴实风格……”也许,这正是这一对音乐黑马杀出重围的秘诀。 陈静 陈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