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冰菊物语》明日免费下载 原曲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23 新浪娱乐
李宇春《冰菊物语》明日免费下载原曲曝光(图)

《冰菊物语》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李宇春新专辑首波主打曲《Happy Wake Up》自推出之后凭借轻松流畅的旋律以及李宇春日渐成熟的演绎受到了众多乐迷的强烈追捧。这首歌不仅在中国 移动"无线首发"的销售成绩一路飘红,在电台、电视等传统媒体排行榜也同样走势凌厉,同时成为近百家媒体排行榜冠军单曲。

  据悉,这首《Happy wake up》继上两周夺冠音乐风云榜之后,本周又登上了"MTV劲歌
排行榜"的榜首位置。为了庆祝李宇春在05年超级女声比赛中夺冠一周年,同时答谢这一年中歌迷们对李宇春一如既往的支持,太合麦田将从25日下午两点开始,在太乐网以及数字音乐发行联盟网站中开设专区,为歌迷们提供李宇春最新单曲《冰菊物语》的免费下载服务。同时,这首歌也是李宇春即将上市的首张个人专辑中曝光的第二首单曲。

  此次太合麦田也考虑到不同歌迷的不同需求,特提供了具有同步显示

歌词及单曲封面服务的wma格式和普通mp3格式的两个下载版本,同时可以下载到李宇春录制的祝福视频ID。

  另外,歌迷们在登陆太乐网(www.tailenet.com)的同时,还可以免费下载到李宇春《冰菊物语》原版伴奏,以满足大家K歌的需求。而由邝盛执导、远赴新疆取景拍摄的该歌曲MV目前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编辑当中,预计月底和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