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抽离》提前曝光 东来东往专辑损失过百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29 新浪娱乐
《抽离》提前曝光东来东往专辑损失过百万(图)

东来东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冠名演唱周杰伦的一首歌曲小样《抽离》在网络上以每天近4万的转载率蔓延,正当大家对这首歌竞相猜测时,马来西亚资深制作人Wesley Tan却给出了确切的消息,这首《抽离》的小样正是歌手东来东往第三张专辑的主打歌曲。目前这首歌的意外曝光已给东来东往的专辑以及所属公司带来过百万的损失。

  这次的新歌泄漏事件据追查是由于美力员工将歌曲的小样私自发送给公司以外的朋
友试听。原意只是想征求一下朋友对这首歌的意见,但由于小样的录制者声线与周杰伦十分相近,而这位员工并没有说明这是东来东往已经决定收录的主打歌曲,便被朋友放上了网络。由于小样的标题标注“J”(为创作者的姓氏缩写),让人误以为是周杰伦即将发布的新歌,以至于几日内在网络上被急速转载流传。

  当美力音乐在网络上发现时,《抽离》已经被上万论坛试听转载,无法进行阻止。虽然被意外公布的歌曲小样并非东来东往演唱,但由于这首歌事前已经被某手机品牌选中,做为年底推出的新款手机广告歌曲,这次的意外事件不仅影响了整张专辑的制作方案,也对手机商家造成了严重损失,影响到了两家公司的合作计划。据知,商家已经准备撤出原本预计在东来东往专辑中投入的过百万的制作资金,直接影响到了东来东往正在制作中的第三张个人唱片。美力音乐已决定对这名员工进行严厉查处,近日正在内部讨论最后的查处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