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人偶女孩”赵敏惠 音乐实力不容小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57 新浪娱乐
韩国“人偶女孩”赵敏惠音乐实力不容小觑(图)

赵敏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偶女孩”赵敏惠以歌手身份出道以后,便在某大的音乐网站进入了TOP100的行列,显示其新人歌手的实力。

  18日,赵敏惠的新专辑在韩国各大音乐网站一出现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人偶”的漂亮长相使大家对她的音乐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很多人表示,“本以为人偶女孩不会唱歌,真是出乎意料”,“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希望她的音乐犹如她的长相一样被大家喜爱”等,大部分人都把赵敏惠的长相和音乐联系了起来。

  对此,经纪公司表示“一定会以好的音乐回报大家的关心”。还称,“赵敏惠在出道以前就接受了唱功和各方面的训练,还得到了很多国内知名音乐人士的肯定。”

  此次赵敏惠的专辑可算是强强联手。不仅找了国内外的著名制作人,还让日本组合Day After Tomorrow和Every Little Thing参与了此张专辑的作曲和作词。

  她的专辑收入了主打歌《Teenage Super Star》、《只要一天》、《情侣戒》等歌,并在29日开始正式发行。(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