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周笔畅《呃》蝉联冠军 李宇春九月发片排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内地榜单前三甲的第三名,花儿乐队《我的果汁分你一半》,一首相当搞怪而且上口的歌曲,延续了花儿一贯的风格。李宇春(blog)的《Happy Wake Up》排在第二位。和张靓颖(blog)一样,李宇春也选择在九月发片,究竟谁的成绩会更好,大家只有拭目以待了。周笔畅(blog)的《呃》蝉联冠军宝座。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经过半年时间筹备推出,本周也有新歌上榜。

  本周内地新歌推荐

  何洁(blog)《来自不同星球》

  何洁的《来自不同星球》这首歌是何洁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发光体》的主打歌。《来自不同星球》是一首高低反差很大的摇滚歌曲,反映出何洁情绪高低差异的个性,同时也唱出何洁骨子里古灵精怪的一面。

  王恩琦《辛德瑞拉魔法》

  王恩琦的《辛德瑞拉魔法》这首歌是王恩琦在韩国录制及制作的歌曲,同时也在韩国拍摄了MV,而MV的男主角就是大帅哥李珉宇。《辛德瑞拉魔法》由韩国舞曲之父李尚仁亲自操刀,是一首极具国际流行元素的轻快舞曲。同时MV邀请到了韩国人气组合神话成员李珉宇担任男主角,男女主角在韩国首尔上演了一幕浪漫的爱情故事。而李珉宇也将在9月到北京参加王恩琦的新歌发表会,届时将作客百事音乐风云榜。

  本周的第三位,曾经是冠军歌曲,SHE的《Ring Ring Ring》,这首歌曲出自他们的《Forever新歌+精选》专辑,这张专辑一共收录了五首新歌,《Ring Ring Ring》是其中唯一的一首舞曲风格的歌曲。潘玮柏的《谢谢》排在本周港台榜单的第二位,潘玮柏走向创作之路写下的第一首抒情歌曲,比较适合在深夜的时候静静聆听。冠军歌曲了,陶喆《忘不了》本周排在冠军的位置,这首改编自五十年代的老歌收录在陶喆的新专辑《太美丽》当中,也是陶喆继《月亮代表谁的心》《SUSAN说》之后,再度展现自己的改编技巧。

  本周最受欢迎港台新歌

  李圣杰《关于你的歌》

  李圣杰《关于你的歌》,这首歌也是他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之前在台湾本土销量榜上也一直有不错的成绩。李圣杰《关于你的歌》专辑,除了收录了十首新歌之外,还收录了三首包括《痴心绝对》在内的老歌。而在这张专辑中,李圣杰也首次尝试创作,希望能呈现一张独特的情歌专辑。

  F.I.R《Get HIGH》

  F.I.R的《Get HIGH》一首节奏非常强烈的快歌,喜欢的话大家可以为这首歌投票。F.I.R在新歌《GET HIGH》中首次尝试跳舞,而这首歌F.I.R也首度尝试将摇滚加入嘻哈音乐的元素,甚至特别请来DJ,尝试RAP,希望带给歌迷不同以往的感觉。

  蔡依林《离人节》

  蔡依林新歌《离人节》讲述的是当恋人们过着甜蜜的

情人节时,分手后的情人究竟该如何面对。蔡依林希望通过这首歌曲,告诉每一位经受过感情挫折的人,过完情人节之后,擦干泪水挥别过往,鼓起勇气迎接新的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