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海蝶音乐“引进”张信哲 开创娱乐全新时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36 新浪娱乐
海蝶音乐“引进”张信哲开创娱乐全新时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传出,曾一手捧红了阿杜林俊杰(blog)金莎(blog)等众多当红歌手的海蝶音乐已经同素有“亚洲情歌王子”之称的张信哲签下一纸合约。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消息,一方是阿杜、林俊杰等当红一线歌手的唱片公司;另一方是叱咤华语乐坛多年,拥有传奇般演艺生涯的歌坛唱将,究竟是真的强强联手,还是空穴来风?为此,笔者几经周折联系到了海蝶音乐发行部总经理吕鸣先生,并就张信哲签约海蝶一事对吕总进行了采访。

  海蝶通吃内地、新加坡、

马来西亚华语音乐市场

  谈话中吕鸣表示:“张信哲同海蝶音乐的合作确有其事。关心阿哲的朋友应该都已经知道,张信哲全新国语大碟《做你的男人》已经全部制作完成,而海蝶音乐将作为这张全新唱片的发行公司,代理中国大陆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发行和唱片宣传。”据悉,此次海蝶音乐将集结该集团在内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优势资源,除唱片发行外,更将突破传统唱片领域的单一运作方式,在新媒体、商务开发等多方面针对此案进行娱乐整合营销。

  开创娱乐整合营销时代 张信哲做海蝶头炮艺人

  近年来,唱片业界自打破“五大”格局之后,中小型唱片公司异军突起,海蝶音乐不但以其旗下数名艺人的迅速窜红而被流行音乐爱好者所熟悉,更是由于成功引入巨额风险资金,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海蝶音乐从音乐制作到企划包装再到宣传、发行,实现了“产、供、销”一体化,但在发行方面似乎一直以自家歌手的唱片为主,很少为其他公司旗下的歌手发行唱片,但就是数量不多的如袁惟仁(blog)黄淑惠(blog)等的唱片发行代理,已为海蝶音乐发行在业内树立了“诚信至上”的良好口碑。此次,张信哲全新国语专辑的引入,对于海蝶音乐在发行领域的提升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也意味着海蝶音乐将在娱乐整合营销的领域,大展拳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