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自曝五年后结婚 否认唱片封面抄袭滨崎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6:07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自曝五年后结婚否认唱片封面抄袭滨崎步
昨日陈慧琳出席活动自曝五年后结婚

  中新网8月25日电 陈慧琳男友Alex日前被拍到与父亲吃饭时,猛叹今年结婚无望。为免男友讲多错多,陈慧琳竟勒令男友封嘴,但她自曝五年后结婚!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昨日陈慧琳、陈小春、叶文辉、薛凯琪和林苑出席活动。多次被传今年内会结婚的陈慧琳,对于男友向父亲抱怨今年结不成婚,她说:“他整天都
跟他爸爸吃饭的,他不会抱怨!(你们结婚了?)当然不是啦!”陈慧琳更反问记者为何会得知谈话内容:“你们这么厉害啊?那我叫他以后出门不要说话了!”之后,记者向陈慧琳追问婚期,她坚称从未透露过:“最快都十年后才结!(十年后?)是呀!我讲了你们不信,周刊写的你们又信。要不就缩短到五年,这样可信一点!”

  对于有报道指其新碟唱片封面抄袭日本天后滨崎步,陈慧琳似有备而战地说:“要抄都不抄她啦,她这么多歌迷,肯定会被人揭发的。”另外,陈慧琳前晚为时装品牌Daks专门店担任剪彩嘉宾,并以一袭逾万元的晚装亮相,陈慧琳并没有收取任何酬劳,大会则捐赠30万给其儿童助学基金。期间,陈慧琳与来自神户的高层三木秀夫一直在密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