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信乐团遭女粉丝疯狂抓扯 避提五月天关之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3:56 重庆商报
信乐团遭女粉丝疯狂抓扯避提五月天关之琳(图)
信乐团5位成员昨日首次亮相重庆记者

信乐团遭女粉丝疯狂抓扯避提五月天关之琳(图)
女粉丝疯狂抓扯主唱阿信

  昨日,来自台湾的摇滚乐队信乐团首次来到重庆,参加奥林匹克花园举办的“亚洲单身派对”的演出活动。无论是在机场、发布会,还是晚上的演出现场,信乐团都受到粉丝们的疯狂追捧。不过,面对媒体,信乐团方面显得很抵触,居然以影响晚上演出为“要挟”,让主办方给媒体打招呼不能问敏感话题,导致发布会上记者拒绝提问。

  台前

  不敢相信有粉丝接机

  “信乐团”怀疑是花钱雇用

  昨日,信乐团5位成员来到山城重庆,刚到机场,就看见几十位手拿鲜花、高举自制海报的“粉丝”接机。面对如此热闹的景象,信乐团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虽然出道4年多,但之前从未来过内地,前天在上海的演出还是信乐团首次到内地演出。“我们从来没有来过重庆,很担心没人认识我们,没想到来了那么多的歌迷。我开始还以为是主办方花钱请来的歌迷捧场呢。”

  而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粉丝们的热情更是让信乐团相信这些歌迷不是花钱买的。发布会上信乐团刚出场,歌迷又是送礼物,又是合影,媒体发布会沦为短暂的粉丝见面会。一位亲自将礼物送给信乐团的女孩下来后竟激动得不能自已,哭了起来。最后信乐团与粉丝的合影环节,竟然因为场面无法控制,不少女粉丝抓扯偶像,大吃主唱阿信的豆腐。

  幕后

  怕提五月天关之琳

  不准媒体问敏感问题

  主唱阿信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批五月天不算摇滚,因此传出信乐团、五月天不和。日前,重庆某媒体采访信乐团经纪人,一提五月天,对方就冒火。新闻见报后,五月天经纪人致电信乐团经纪人,让他不要在内地胡说八道。因此,信乐团经纪人对重庆主办方提出要求,新闻发布会当日,媒体只能询问音乐问题、专辑问题,不能提及五月天。

  加上信乐团主唱阿信也是八卦新闻多多,诸如泡夜店被人用酒杯砸伤嘴角,被曝光与关之琳厕所调情、玩姐弟恋,以及有私生女等。因此,这类敏感话题也被经纪人禁止媒体询问。就在发布会开始前3个小时,重庆主办方还挨个给媒体记者打电话,了解媒体都会提什么样的问题。对方为难地表示,“这是信乐团那边要求的,他们说媒体问这些问题会影响信乐团的心情,影响晚上的演出……”

  由于主办方的强烈要求,媒体在发布会上只好拒绝提问,发布会10分钟后匆匆结束了。汪阳/文 李化/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