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林俊杰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造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3:32 新浪娱乐
林俊杰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造势(图)

林俊杰献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俊杰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造势(图)
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上海造势活动

林俊杰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造势(图)
第四季选金曲的成绩将被揭晓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上海造势活动于8月18日 (星期五) 下午2点在淮海路Bon Bon Club举行。由新传媒电台Y.E.S. 933联合亚洲地区的六家电台: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广东人民广播电台, 上海文广传媒集团音乐部动感101, 香港电台, 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以及马来西亚988电台主办的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已定于10月28日(星期六),晚间7点半在新加坡的室内体育场盛大引爆。

  在这场上海造势活动中,第四季选金曲的成绩将被揭晓,连同前三季选的成绩,本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60首金曲全已揭晓 (请参阅附件A)。这60首金曲将会在本届颁奖典礼中角逐年度20首金曲的荣耀。

  这场由SMG音乐部动感101承办的上海造势活动获得了众多优秀歌手的鼎力支持。出席的歌手JJ林俊杰曾是上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新加坡歌手之中的大赢家。他个人就赢得‘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地区杰出歌手- 新加坡’、‘最佳专辑’和年度金曲。本届,JJ也将以新专辑里的歌曲<曹操>角逐二十大金曲。

  与此同时,来自上海的苟伟,北京的金莎,广州的陈尚实和东山少爷, 香港的侧田, 台湾的南拳妈妈和马来西亚的林宇中也参与进这场声势浩大的造势活动,以他们嘹亮动人的歌声献给上海的朋友。其中,南拳妈妈的<初恋粉色系>, 侧田的和金莎的<不可思议>入选第四季选金曲。而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得主,马来西亚歌手林宇中的歌曲<靠岸>也是第三季度入选金曲之一。林宇中将与来自广州的陈尚实和上海的苟伟连同其他乐坛新人角逐本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最受欢迎新人奖’。苟伟和动力火车合唱的<面不改色>也入围了“最受欢迎对唱金曲”。

  备受注目的投选奖项包括‘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新人’、‘最受欢迎组合’、‘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团体’、‘二十大最受欢迎金曲’及‘最受欢迎对唱金曲’(请参阅附件B)。即日起可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官方网站www.gcmaa.com 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全球线上票选。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举办至今,已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台湾及马来西亚成功举办。而上海艺人李泉胡彦斌、张杰、灵感组合、周玲等都在历届的颁奖礼上有所斩获,通过这个平台让全球歌迷领略到他们的风采。早在2003年9月,上海文广传媒集团音乐部动感101(原东广音乐动感101)作为当年的值班台,成功地承办了第三届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盛典”,该场演出也创下了当时在上海的流行音乐演唱会中最强阵容的纪录。而今年,动感101作为活动承办台之一,为大家全力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造势活动,并协同本届值班台---新加坡Y.E.S. 933及亚洲地区的其他六家电台,衷心欢迎媒体同仁与热爱音乐的朋友们一起以最期待的心情来倒数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的来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