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onyBMG欧西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Snow Patrol重回英国榜榜首 碧昂斯单曲夺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33 新浪娱乐
SnowPatrol重回英国榜榜首碧昂斯单曲夺魁

Snow Patrol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苏格兰著名乐队Snow Patrol的第四张专辑《Eyes Open》从上周第三位重返本周的榜首位置。至本周,《Eyes Open》共上榜17周。而上周冠军,美国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最新双张专辑《Back To Basics》下滑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碧昂斯(Beyonce)与男友Jay-z合作的单曲《Deja Vu》在上榜第二周冲上了冠军宝座,比上周首周上榜时前进了20名。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创作型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此前在专辑榜中两连冠的首张个人专辑《Undiscovered》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奥尔森乐队(Orson)的专辑《Bright Idea》依然排在本周第四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感觉”(The Feeling)乐队的专辑《Twelve Stops And Hom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上升了五位。基恩乐队(Keane)的第二张专辑《Under The Iron Sea》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回升了三位。至本周,这张《Under The Iron Sea》共上榜11周。剃刀光芒乐队(Razorlight)此前两连冠的同名专辑《Razorlight》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Kooks乐队的首张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至本周,这张《Inside In/ Inside Out》共上榜26周,依然是目前位于英国榜前十名的十张专辑当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的专辑《These Streets》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而已故的爵士名伶尼娜·西蒙(Nina Simone)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排在本周的第10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截至本周,这张《The Very Best Of》也已经上榜17周了。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包括:美国著名说唱组合Outkast的最新专辑《Idlewild》名列本周第16位;来自英国牛津的独立摇滚乐队The Young Knives的处子专辑《Voices Of Animals & Men》名列本周第21位;美国Thrash Metal的王牌乐队杀手(Slayer)的最新专辑《Christ Illusion》名列本周第23位;王子(Prince)的精选集《Ultimate》名列本周第24位;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处女专辑《Paris Hilton》名列本周第29位;塞斯·雷克曼(Seth Lakeman)的第三张个人专辑《Freedom Fields》名列本周第32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中,哥伦比亚著名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Hip-Hop歌手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Hips Don't Lie》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至本周,这首《Hips Don't Lie》共上榜11周,是目前英国单曲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单曲。美国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与Krayzie Bone合作的单曲《Ridin'》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生于德国的英国流行女歌手Cascada的单曲《Everytime We Touch》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大卫·古艾塔(David Guetta)与The Egg合作的单曲《Love Don't Let Me Go (walking Away)》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美国R&B女歌手卡塞(Cassie)的主打单曲《Me & U》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Snow Patrol乐队的单曲《Chasing Cars》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五位。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单曲《Leave Before The Lights Come On》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滑了四位。澳大利亚舞曲组合罗格·特雷德斯(Rogue Traders)的单曲《Voodoo Child》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James Morrison的单曲《You Give Me Something》从上周第八位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十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包括:马特·威利斯(Matt Willis)的单曲《Hey Kid》名列本周第11位;贾斯丁·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Sexyback》名列本周第13位;莫里塞(Morrissey)的单曲《In The Future When All's Well》名列本周第17位;Keane的单曲《Crystal Ball》名列本周第20位;来自美国西雅图的流行女歌手斯塔西·奥里科(Stacie Orrico)的单曲《I'm Not Missing You》名列本周第22位;电台司令(Radiohead)主唱汤姆·约克(Thom Yorke)的个人单曲《Harrowdown Hill》名列第23位;The Feeling的单曲《Never Be Lonely》名列本周第24位;粉红佳人(Pink)的单曲《You & Your Hand》名列本周第28位;Lazy-b的单曲《Underwear Goes Inside The Pants》名列本周第30位;美国Hip-Hop音乐的两位金牌制作人法瑞尔(Pharrell)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单曲《Number One》排在本周第31位;苏格兰乐队Fratellis的单曲《Chelsea Dagger》排在本周第35位;美国说唱女王梅西·埃利奥特(Missy Elliott)的单曲《We Run This》名列本周第38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