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新专辑主打《Loving》构造绚丽画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7:23 新浪娱乐
李宇春新专辑主打《Loving》构造绚丽画面(图)

李宇春新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李宇春继推出单曲《Happy Wake Up》之后以锐不可当之势迅速成为各大排行榜冠军单曲。在此之后,太合麦田又于8月26日李宇春超女夺冠一周年之际首度全曲曝光了新专辑中的第二首单曲《冰菊物语》并采用免费数字发行的形式回馈广大乐迷的支持,正当大家还在回味《冰菊物语》所呈现的美丽画面的时候,李宇春新专辑中的第三首单曲《Loving》也于今日正式曝光,而如此频密的单曲曝光在令歌迷大呼过瘾的时候也使其新专辑更加显得"扑朔迷离"。

  这首名为《Loving》的全新单曲依然是由专辑制作人张亚东谱曲创作,词作方面则是由内地新锐创作才子冀楚忱操刀完成,编曲及制作分别是谭伊哲和张亚东,可以说是内地精英制作力量的集中体现。歌词中欧罗巴、雪山顶、猛犸象、电话铃等天马行空的畅想配以张亚东神出鬼没的音符都让听者的耳朵体验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冒险之旅,这首被太合麦田定为李宇春首张专辑正式主打曲的单曲可以说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情歌模式,构造了一幅最绚丽的音乐画面。

  据悉,这首《Loving》的宣传单曲碟目前已全部制作完毕并派向全国电台,广大歌迷可以在8月28日(周一)北京音乐台全国联播的节目《中国歌曲排行榜》中率先聆听到这首歌曲的完整版本。而"中歌榜"在周末为方便网友投票开放的30秒试听版本更受到了广大乐迷的强烈关注与认可,李宇春在歌曲中展现的活泼、健康的气质以及充满奇异色彩的演绎都令歌迷兴奋不已,在完整版歌曲没有曝光之前甚至有歌迷循环播放30秒试听版长达三个小时。由此可见,这首《Loving》已为李宇春日后的音乐之路吹响了明亮的号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