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性格互补 创作遇纷争“冷冻处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9:09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性格互补创作遇纷争“冷冻处理”(图)

因果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果兄弟性格互补创作遇纷争“冷冻处理”(图)
因果兄弟

  由亲兄弟俩组合而成的新生代情“哥”组合因果兄弟,近来凭借一首经典情歌《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席卷流行歌坛,和“羽泉”、“水木年华(blog)”等组合很相似,因为对音乐的爱好与执著,他们坚定地走到一起,因为性格的互补,他们在音乐事业上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谈及兄弟俩的性格,哥哥冯因承认:“从性格上来看,我显得张扬一些,而冯果显
得更内敛一些,这些差异对我们俩的结合来说,挺有帮助的,正因为有了性格的互补,我们俩在音乐创作上才合作得更加和谐,曲风上也更加多元化一些。”

  孩童时代,冯因就是一个有自我个性、张扬不羁的人,在学校里不但成绩名列前茅,稳拿奖学金,还是个“文艺”苗子,在许多歌手大赛上频频露脸,屡屡出风头,用他的话讲,就是“不要脸”。长大了以后的冯因也显得比较风流倜傥,经常在一些大型的晚会上被女歌迷围得团团转,还不亦乐乎地忙着给歌迷签名。

  与哥哥冯因相比,弟弟冯果的性格就显得格外低调、内向,小时候就很听父母和哥哥的话,很少惹事,不过,长大后的他却有着“血气方刚”的一面,譬如,他不仅会在公车上抓小偷,还在大街上救助过被窃贼打伤的记者。冯果经常见义勇为,却不留名,用他的朋友的话来说,冯果确实有点“傻”。

  有意思的是,这样一对性格迥异的兄弟,俩人相当默契,除了一些不可避免的小矛盾之外,因果兄弟俩从来步调一致,如果在音乐的理解以及理念上有所分歧时,他俩会用“民主方式”处理。

  冯因说:“我们俩更多的时候是兄弟,经常一起聊生活、聊朋友、谈心事、谈事业;而在音乐的创作上,我们俩就是合作的歌手,如果我俩在工作上有冲突的话,一般都会把它‘冷冻’一下,抛开暂且不谈,到了合适的时候再一起讨论解决。”

  由于性格上的互补,兄弟俩在创作上如鱼得水,开拓出越来越大的发展空间,由此成为公认的新生代“情歌王子”组合。 谭丽玲 程鹏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