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转投新东家 五十万打造新专辑主打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8:54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转投新东家五十万打造新专辑主打歌(图)
香港歌星郭富城8月9日在香港出席大国文化为他举行盛大发布会,正式宣布郭富城加盟该唱片公司,成为旗下皇牌歌手。大国文化为郭富城加盟的盛会,花费达七位数字,显示新唱片公司对他的器重。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马海燕)记者从大国文化公司获悉:外界盛传
富城
加盟大国文化情况属实。五十万打造的新专辑主打歌《银色公路》也已完成制作。

  据了解,大国文化行政总裁李进先生得到集团主席李泽楷先生全力支持下,苦等一年,终于签下郭富城为旗下皇牌歌手,更以镇“国”之宝来形容郭富城在该公司的地位。该公司以一百二十万港币包下四季酒店宴会厅为郭富城的加盟而造势。而郭富城则为该公司首位艺人在四季酒店举办发布会的艺人。司仪人选亦为重量级的郑裕玲小姐,更尽显此次盛会的超重份量。

  郭富城转投大国文化成为“镇国之宝”,唱片公司对他可谓宠爱有加。除了举行盛大仪式“银色发布会”之外,还花费超过五十万的重金去拍摄主打歌《银色公路》的MV。而为了表现郭富城造型上的多变,单是名牌衣服也买了很多个不同的系列,包括Dior、John Galliano、Mc Queen、Number 9等服饰。

  由郭富城参与策划的MV灵感来自早前在纽约看过一出音乐剧《花街神女》,郭富城发觉这部音乐剧的气氛十分配合《银色公路》的七十年代节奏,故此次在MV造型及构图方面,都有浓烈的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感觉。这首MV还用上大量动画特效,比如熠熠生辉的Aaron灯牌、钻石立体舞台等,将《银色公路》的七十年代味道更加强化。

  和郭富城并称“四大天王”的刘德华张学友黎明近年都在电影方面表现尚佳,而在唱片方面鲜有新作问世并广泛传唱。郭富城所签公司总裁李进却对此信心十足:“签得优秀巨星,所花的钱一定能赚回!”(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