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天堂乐队专辑主打《湖水》义演精彩 爱心珍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57 新浪娱乐

  纷繁的都市中,世事与浮华让人心力疲惫,每个人都在寻找那个属于自己的心灵港湾!一向以凌厉硬摇滚形象出现的天堂乐队,一首《湖水》把硬汉摇滚柔情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湖水》诠释了一种叫淡然的心境,淡然世事,淡然诱惑,淡然浮华,淡然一切的一切。让我们在歌声中感受到世事与浮华在淡然中变的无谓,岁月轮回之苦在淡然中变的无畏。整首歌充满了中国民族韵味,运用西方乐器演绎中国民族乐器的神韵,在前奏中用箱琴和电吉它来演绎古琴的声音,让歌曲听起来更加唯美动人,使“心静如水,波澜不惊”充斥着你
我心扉,让那颗浮燥的心找到了一丝宁静,并在歌声中享受淡然带来那份的轻松。

  天堂乐队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以这种淡然的心态去对待名与利!这五个大男人用嘻笑怒骂,戏谑调侃解读人生百味,用犀利针砭,诙谐

幽默道尽世间万象。他们的音乐是真诚的!他们的音乐中没有浮华与造作,更不是在无病呻呤,他们用真诚的音乐去演绎内心真实的世界,他们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世间万象。

  要想听到这首音乐之声 MUSIC RADIO 热播歌曲的现场版《湖水》,9月2日到位于庸和宫桥北的北京首家顶级 LIVE HOUSE 星光现场,这样您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摇滚演出更可以为爱护小动物、珍视生命献上您的一份爱心,义演当天购买同名新专辑《天堂》的朋友更可以得到天堂乐队签名海报一张。

  此次义演的消息发布之后,不仅得到了酷客网www.koook.com和国际保护动物基金会IFAW、麦田守望者乐队、二手玫瑰乐队、便利商店乐队的支持,也得到了企业界的关注。以生产“喜跃”牌猫粮和“康多乐”牌狗粮而在广大

宠物饲养者中有着良好声誉的普瑞纳PURINA宠物食品公司也对这次活动抛来了橄榄枝,凡是来看义演的朋友,只要你家里饲养了宠物,就可以免费领取500克正式包装的“喜悦”牌猫粮和“康乐多”牌狗粮一份。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哦!

  欢迎广大爱心人士登陆星光现场的网站www.thestarlive.com和猫扑网www.mop.com,或播打010 64255166、64255677进行订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