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赴英充电大赞麦姐现场 四天连看十场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8:19 新浪娱乐
阿朵赴英充电大赞麦姐现场四天连看十场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太合麦田(blog)旗下艺人阿朵(blog)自推出全创作单曲《千面》之后以极具争议性的歌词与造型受到了众人的关注,尽管这首歌曲MV曾遭遇了某节目的禁放,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众多歌迷对阿朵的喜爱之情。目前阿朵正潜心投身于歌曲创作当中,在唱歌跳舞之余展现出其创作的光芒。前不久,为了即将上市的全新EP,阿朵特意前往英国为自己充电,感受了爱丁堡的艺术氛围,听过了麦当娜依旧年轻的歌唱,此次归来阿朵可谓是收获颇丰。

  谈及这次的英国之行,让阿朵最兴奋的是“爱丁堡艺术节之旅”。在前往爱丁堡之前,对那里的了解,阿朵说“只限于格子裙,《勇敢的心》,还有,罗琳笔下神奇的哈里波特”。正是这个既古老又神秘的地方,每年8月都会举办盛大的"爱丁堡艺术节",全世界知名的艺术家都会奔赴这场囊括音乐、舞蹈、戏剧以及行为艺术的世界第一艺术盛宴。整个爱丁堡的80多家剧场在这时总是上演着精彩的演出。阿朵说每天自己都要跑两三个剧场,迫不及待地想多看一些,再多看一些,那种渴望学习更多的兴奋情绪充满全身,最后化为浓浓的幸福感,在爱丁堡的四天里,阿朵足足看了十多场不同的演出,令她大呼过瘾。时差还没完全调整过来的阿朵却始终说的神采飞扬,“整个爱丁堡的街道上,到处都是街头艺人,剧场里的每场演出都精彩极了。”但是,阿朵也在这次爱丁堡之行中看到了亚洲艺术的稀少,同时深深感受到做艺术远远比做娱乐要幸福不知多少倍,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艺术中去,那种感受并不是头版头条所能给予的。正是这种强烈的由艺术而生的幸福感,让阿朵断言自己肯定还会再去第二次、第三次,并且一定要在那里举办一场自己的小型演唱会。

  除此之外,阿朵也观看了偶像麦当娜8月16日的个人演唱会。看到不再年轻的麦当娜依然能带着足够的活力载歌载舞,这样的艺术精神也让阿朵非常欣赏,她表示自己也要像麦姐学习,还要练好身体以应对劲歌热舞的挑战,展现给大家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短暂的调整,接下来阿朵马上要去拍摄新EP中一首名为《甜心先生》的MV,而这张即将发行的全新EP所有歌曲全部由阿朵自己创作,相信这次英国之行一定给她带来了新的创作灵感,EP中的歌曲也必将更加丰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