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人偶女孩”赵敏惠拍MV 20名粉丝探班受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5:58 新浪娱乐
“人偶女孩”赵敏惠拍MV20名粉丝探班受动(图)

赵敏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偶女孩”赵敏惠的MV拍摄现场,20多名歌迷前来探班让赵敏惠深受感动。

  29日,赵敏惠在京畿道拍摄专辑歌曲《Teenage Super Star》的MV。20多名粉丝闻讯赶来给赵敏惠加油助威。

  这些粉丝都是赵敏惠粉丝俱乐部的会员。他们自发组织要来现场探班,并向经纪公司提出了探班的要求。经纪公司经过考虑之后便告诉他们MV的拍摄地点。

  大田的一位粉丝称,“很喜欢赵敏惠的歌,所以成为了她的粉丝。很高兴能见到这么棒的歌手,这次能到MV拍摄现场亲眼见到赵敏惠本人和MV拍摄的过程觉得很开心。”

  赵敏惠当天见到这么多的歌迷很受感动。她称,“不是在网上,而是实实在在的看见自己的fans反而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很感谢他们能前来探班,以后会更加努力让他们看见更加优秀的我。”

  当天,还有韩国小姐出身的李惠敏前来出演赵敏惠的MV。李惠敏称,“赵敏惠曾经作为我的粉丝来观看《Miss,Mister》公演,现在我成了她的粉丝。”

  《Teenage Super Star》的MV将在9月初在网上公开。(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