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抢鲜版DVD火爆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7:00 新浪娱乐
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抢鲜版DVD火爆上市(图)

抢鲜版DVD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亚洲人气天王林俊杰(blog),近日正式发行了“2006就是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站的抢鲜版DVD。据悉,此张DVD不仅有演唱会的实况,更包含了近二十分钟的幕后花絮揭密,对于还未能现场观看JJ精彩演出的观众绝对是“抢鲜过瘾版”。

  到目前为止,“2006就是俊杰世界巡回

演唱会”已经上演了上海、新加坡、
马来西亚
三场,多场内地城市的巡演将于9月开始陆续唱响。在这个时候发行“抢鲜过瘾版”,看来
“抢鲜”果然是货真价实。“2006就是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集结全亚洲顶尖音乐人,加上耗资近千万灯光音响的硬体设备,整台演唱会集合影、音、声、光诸多元素,从视觉、听觉各个感观震撼观众。并且海蝶音乐为JJ大玩“穿梭时空”概念,仅三分钟不到的“开场电影”就狠砸百万大钞,DVD完整记录了演唱会的精彩画面,会带给消费者完美的视听冲击。

  目前,这张“2006就是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抢鲜版DVD已经在全国上市,9月,林俊杰又将有多场演唱会陆续唱响,相信“抢鲜”过后仍未“过瘾”的歌迷将更多地走进演唱会现场,届时不免又将重演一幕“千金舍得,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