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最值得期待的声音 欢子《爱昏了头》网络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7:51 新浪娱乐
最值得期待的声音欢子《爱昏了头》网络热播

欢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这个酷热的夏天,欢子推出全新单曲——《爱昏了头》,并迅速在网络走红,得到了搜刮、酷狗、原创音乐基地等众多音乐网站的编辑、版主一致推荐。而一众音乐人和电台DJ也对欢子的新作品给予了很多鼓励。一位资深电台DJ甚至说:这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原创音乐。

  欢子是一个对音乐满怀憧憬的年轻人。

  虽然欢子还很年轻,但他已经算是一个“老资格”的音乐人了。从星海音乐附中读书时算起,欢子与音乐结缘已近十个年头。与很多爱好音乐的年轻人一样,组织乐队、创作歌曲、在校园里登台演出……凭借对音乐的天生触觉,欢子很快就对编曲、作曲有了自己的体味。

  随着乐队巡演,欢子结识到了很多音乐圈的朋友,有歌手,有创作人,还有不少唱片公司的负责人。欢子得到了更多演出的锻炼,也有了不少向同行前辈学习的机会。期间,欢子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编曲的《恋上你的滋味》,受到很多前辈音乐人的好评。2003年,欢子还获香港知名音乐人周启生邀请参加其演唱会并作嘉宾表演。

  除了登台演出和歌曲创作之外,欢子还接触到音乐后期制作的工作,逐步参与了一些唱片的编曲、录音、监制。“欢子”这个名字,在音乐圈中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朋友认识。不少艺人、公司也主动邀请欢子创作、监制歌曲,其中包括“彩铃王子”郑源、雷龙等等。

  前辈的引领、朋友的支持,欢子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一路走来。从《恋上你的滋味》到《爱昏了头》,在歌词的字里行间,你能真切地感受到,这个年轻人一直在用心去写,用心去唱。欢子也坦言,在他创作的冲动里,是不少自己对感情的亲身体会。“爱有多深,心就有多伤”。在欢子的作品里,你也许能听得到这个年轻男子对爱人声嘶力竭的呐喊。

  欢子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多一些创作,多一点分享。抱着这个真诚的意愿,全新作品《爱昏了头》现已登场,热切期待与你的心灵发生激情碰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