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朴正雅:Jewelry正在寻找新成员 将发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23 新浪娱乐
朴正雅:Jewelry正在寻找新成员将发新专辑

Jewelr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0日下午六时,歌手朴正雅在新专辑歌友会上谈到了其所在的组合Jewelry。

  李智贤退出Jewelry组合后,其他三个成员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如队长朴正雅变身成为电影演员的同时推出了个人专辑,而徐仁英正在为10月份的单飞做准备,赵敏儿也为了音乐剧的演出正努力的练习。

  对此,朴正雅表示Jewelry正在考虑纳入新成员的事情。她称,“现在Jewelry正通过《Jewelry+1》的活动招募新成员。我和徐仁英的个人专辑推出后Jewelry将推出第五张专辑。”

  当天,第一次向大家展示个人舞台的朴正雅说:“没有想到一个人站在舞台上是这么难的一件事情。我出道已经6年,一直都是和成员们一起站在舞台上的,紧张的感觉也是大家一起分享的。今天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感觉很紧张也很寂寞。”同时她也表示:“虽然Jewelry的歌曲很有特色,但是今天可以展示自己喜欢的音乐,感觉很开心。”

  当天, Jewelry的前成员李智贤和现成员徐仁英,赵敏儿都出席了朴正雅的歌友会。(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