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站出来》火爆首签 同城三地战人气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7:55 新浪娱乐
《好男儿站出来》火爆首签同城三地战人气冠军

好男儿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儿站出来》火爆首签同城三地战人气冠军
好男儿奋笔疾书

《好男儿站出来》火爆首签同城三地战人气冠军
现场粉丝

  新浪娱乐讯 历时数月的“2006加油!好男儿(blog)”终于在蒲巴甲(blog)登上冠军宝座的一刻完美落幕。数十位优秀的选手在漫长的五个多月的时间里,经历了数轮的挑战和考验,从数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完成了从“青蛙”一步步“进化”成万众瞩目的“王子”的神话般历程。然而比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一切的终结,在这群年轻人的面前,一个更加广阔的闪耀舞台已经拉开了崭新的帷幕。

  九位好男儿三地精彩对决,开启演艺新起点

  一张由SMG与EMI强强联手,满载着《加油!好男儿》十大人气选手初试啼声的精装大碟《好男儿站出来》终于在8月30日正式发行!

  8月31日上午10点,为了给全新大碟进行造势,同时也为了回馈广大粉丝一路走来的支持,九位人气好男儿在上海的三个不同的地点同时举行了全新原声精选大碟《好男儿站出来》的发片首签会,着实上演了一场激烈异常的同城大PK。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签售的三个地点更是横跨了浦江两岸,形成了一场“同城三地”一齐摆擂的精彩对决。而这次独特的签售更是首创了沪上同一时间浦江两岸三地齐开的全新形式。

  这张好男儿的精装大碟在比赛同时就开始精心酝酿,等到比赛结束正逢唱片“瓜熟蒂落”。本次签售正是好男儿首次以艺人的身份亮相,可谓是他们演艺之路的新起点。今后他们将在唱片、电影、电视剧等各个方向全面出击!

  超强人气引爆签售现场,热情“粉丝”感动好男儿

  之前,好男儿们的支持者从各方渠道得悉了此次签售会的时间及地点,于是第一时间展开了紧张忙碌的准备活动。一时间,从交通路线到装备服装,都成为了各大好男儿网站上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而几乎所有的粉丝都将让自己的偶像成为当天的人气王作为第一目标。因此,此次的签售会不仅仅是考验好男儿终极人气的一次挑战,更是所有“粉丝们”的集体大对决。

  签售会正式开始之前,三个地点的签售现场早已被热情的“粉丝们”围了个水泄不通,一些“粉丝”更是不远千里特地从外地赶到现场,而在签售会现场彻夜等待的“粉丝”更是不计其数,由于每个点只有一千个签名的名额,在距离开场的几个小时内,三个签售现场门口更是无一例外的排起了长龙,海报、横幅以及代表各个“粉丝团”的小道具也为现场火热的气氛推波助澜,“粉丝们”一边高举着偶像的海报一边呼喊着各自偶像的名字,签售还未开始,一场热闹壮观的“粉丝”对决就已提前上演。

  而当好男儿出现在各自签售会的现场后,之前早以火热的气氛立刻被瞬间引爆,“粉丝”的尖叫声甚至淹没了现场播放的歌曲。而作为签售会的主角,好男儿们对粉丝们的不懈支持更是感动不已,不仅献上了这张满载着不断努力和青春梦想的全新原声精选大碟——《好男儿站出来》,更将自己的满腔感谢之情化作笔间的字迹,为现场的支持者一一签名,用实际行动回报一直以来无私支持自己的“粉丝”,同时表示会用不懈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人气很旺的向鼎(blog)当天可谓收颇丰,签售的同时更是收到了一堆“粉丝”的爱心礼物,“粉丝”的热情让这位平时话语不多的清秀男孩笑开了花,“真的很开心,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在这里给那么多人签售,非常兴奋,前一天晚上都睡不着,又激动又紧张。”而“精灵王子”吴建飞(blog)也表示以前都是看明星签售,没有想到自己也有这样一天,虽然辛苦,但希望今后能够越走越好。虽说签售当天的支持者以年轻女孩居多,但冠军蒲巴甲后援团中的师奶级“粉丝”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疯狂不仅仅是年轻人的专利,而其他选手的支持者中同样也不乏年长的“粉丝”,年龄跨度之大,范围之广让人感叹不已。而说到当天签售最卖力的,就非郭帅莫属,在一个多小时的签售时间里,努力的郭帅甚至签坏了手中的签名笔,虽然弄得一身墨渍,但依旧埋头奋笔疾书。而对这次“同城三地”的签售形式,好男儿们也觉得相当有趣,对于没有签到的“粉丝”,好男儿们也希望之后能有相似的活动,让他们和支持者有更多的接触。

  EMI、SMG强强联手,打造新生代人气天王

  这张名为《好男儿站出来》原声精选大碟是通过翻唱华语乐坛天王巨星、旗舰艺人的经典之作,让熟悉、优美的旋律映射在新一代的男性偶像们的身上,让好男儿们扛起前辈的旗帜,塑造出好男儿们的巨星气质,而其中选择的歌曲更是挑选了四大天王的经典之作,从而形成新生代人气天王挑战四大天王的崭新创意。

  虽然在比赛中,好男儿选手在层层遴选的“大淘杀”中不断磨砺积累了很多唱歌的经验,但是毕竟这张《好男儿站出来》是他们第一次真正在录音室录制专辑歌曲,无论是SMG还是EMI的高层都极其重视,试音时录音棚里SMG领导、EMI的总经理、制作部、宣传部、企划部的负责人、制作人都一并到场,感觉不亚于比赛时的评委阵容。同时,为了使这张用来答谢广大粉丝的大碟更加出彩,大碟中的歌曲更是进行了全新的编曲,并根据每个好男儿各自的特色为之量身定做。

  《好男儿站出来》的原声精选大碟中不单集合了十位人气好男儿的精彩歌曲,更是收录了好男儿们在录音棚录制期间的一些有趣花絮,在让粉丝们大饱耳福的同时,还能和自己喜欢的好男儿一起分享录音期间的欢笑和努力。相信通过这次的原声精选大碟,所能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好男儿们深深的感恩之情,他们的表现以及在音乐上的全新出击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