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歌坛回顾大型活动专题 >正文

麦田守望者周六星光现场 保护小动物义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8:15 新浪娱乐
麦田守望者周六星光现场保护小动物义演(图)

麦田守望者主唱 萧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blog)旗下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自今年7月推出全新专辑《我们的世界》后,引起了广大歌迷以及业界的强烈关注与认可。不仅专辑中的《一意孤行》、《Super Star》等单曲迅速成为各大排行榜热门单曲,麦田守望者乐队颇具感染力的台风也使之成为各大演出商的宠儿。目前,麦田守望者再次受邀参加9月2日(周六)于糖果星光现场举办的一场以保护小动物为主题的义演。

  成立于1994年的麦田守望者乐队自出道之日起一直积极参与着各种公益事业,早在刚签约太合麦田不久之时,乐队就受到国际知名民间组织“绿色和平组织”的邀请,加入到保护热带雨林的活动中,主唱萧玮更是身体力行,作为代表远赴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天堂雨林,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绿色行动”。活动归来肖玮坦言自己的思维发生了很大有变化,并表示在适当的时候会为绿色和平写一首歌的。

  这次由“国际保护动物基金会”等机构发起的命名为“天堂 生命 爱心”的捐助义演活动,将于9月2日(本周六)晚8点,在北京首家顶级live house星光现场音乐厅上演。能参加这次保护小动物的活动,麦田守望者乐队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深感肩上的责任。届时,麦田守望者乐队将在现场演唱刚刚推出的新专辑《我们的世界》里的四首新歌,希望用音乐的力量感召更多有爱心的人一起保护小动物。而此次义演的净收入亦将全部做为义款,交由“国际保护动物基金会”管理、运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