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若英眼中的陈小霞:用温柔却坚毅看待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9:47 新浪娱乐
刘若英眼中的陈小霞:用温柔却坚毅看待情感

陳小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4号下午,很少在内地露面的著名音乐人陈小霞将携封锁12年的个人创作大碟《哈雷妈妈》走进北京西单金库KTV,举办一场媒体见面会,届时滚石唱片将邀请国内权威的独立乐评人科尔沁夫(blog)为《哈雷妈妈》音乐见面会的主持人,一个权威的音乐人,一个是权威的乐评人,他们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多位大牌歌手将“现身”音乐见面会现场

  得知陈小霞要来京,曾经与她有过合作的歌手纷纷表示祝贺,张信哲周华健周蕙梁静(blog)茹、范玮琪陈奕迅等歌手将会在陈小霞的音乐见面会上“现身”。因为在他们音乐成长的道路上陈小霞曾是他们的“幕后黑手”。现如今,哈妈妈发行自己的专辑,他们将义不容辞的献上自己的祝福。

  刘若英眼里的陈小霞

  陈小霞给刘若英写过《对白》、《说》等歌曲,在陈小霞即将走进内地之际,刘若英道出自己在她眼里的陈小霞:“谢谢?写的那些好歌,不管是不是我唱的。要怎样的一个女人,要哪样的一种情感,多细腻的一种感受能力才能像?这样,用旋律渗到人的心里去。然后不忍去想,多少个夜你因为谱出这些敏感的音符,而刺伤了自己??的歌总是带着一份勇敢、一份回忆;或许人能够勇敢,都正因为有着一份足以支撑我们去爱、去生活的美好记忆。?的歌常常能够点醒我,用一种温柔却坚毅的角度,来看待情感世界里的种种。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