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洪一平录制户外直播节目 遭遇FANS疯狂追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0:02 新浪娱乐
洪一平录制户外直播节目遭遇FANS疯狂追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对于唱片公司来说,艺人的行程安排是不对外透露的,而近期迅速窜红的乐坛新贵洪一平却意外的在通告现场遭到FANS的疯狂堵截,公司宣传人员始料未及。

  据悉,近日声扬文化旗下艺人洪一平在暂时结束了北京首轮宣传通告后,又火速赶往广州的通告行程,却遭遇到洪FANS的疯狂围堵。在洪一平接受广州电台金曲频道的户外直播节目时,接受连线的歌迷声称对洪一平的行踪了如直掌,更知道他最近由于接到的宣传通
告太多而日渐消瘦,表示对洪一平的关注度非常的高,还半开玩笑地对主持人说,就是因为洪一平在这里她才打电话进来,足见歌迷们对洪一平的喜爱。而后,更有一位女歌迷第一句就问洪一平"你有没有女朋友?" 看来她已经不满足于只做歌迷了!

  同日,洪一平又马不停蹄地参与了广州北京路名胜广场的另一户外直播节目。现场直播时洪一平秀了一段舞蹈,由于广场外的大电视屏幕正好对着逛街的路人,使得一时间周围便聚集了不少人群驻足观看。在离开节目现场时,更有一群歌迷围在门口要求与一平合影,还有很多人拿着手机在拍照。

  洪一平在看到歌迷此举有些受宠若惊,但还是一再的表示非常感谢歌迷们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支持他和他的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