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玟最新国语大碟《Wow!! CoCo》9月火热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0:24 新浪娱乐
李玟最新国语大碟《Wow!!CoCo》9月火热出炉

COCO 李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全球歌迷的耳朵都在等待她的歌声,全世界的赞叹声都在这一刻—Coco李玟2006最新国语专辑《Wow!! CoCo》将在9月底重量级登场!睽违华语乐坛五年,国际天后CoCo李玟最新国语大碟即将在九月底全新出炉,这张名为“Wow!!CoCo!”的全新国语专辑,光制作费就耗资超过台币一千万元,堪称CoCo所有专辑中制作费最高的一张唱片!一向是流行音乐指针的CoCo,这次新专辑依然引领音乐时尚,将目前全球当红的Hiphop及Funky元素融合在一块,整张专辑充满浓浓的Hip Hop味道。而制作班底由全亚洲天王天后顶级制作人联合打造全新CoCo,包括韩国小天王Rain御用制作人Bang、CoCo之前国语专辑合作老班底兼好友,曾为Jolin最新专辑操刀及打造Elva、麻吉、黄立行等的美籍韩裔天王制作人Jae Chong,还有顶尖HipHop金牌制作人陈奂仁,亚洲唱片史无前例的“黄金三角”制作人组合,共同操刀CoCo最新的国语专辑;为了堪称钻石级的打造、内里蕴含一颗CoCo的无价真心的新专辑,CoCo说除了听了许多国外流行音乐专辑做功课外,自己在香港录音空档时,跑到HMV唱片行买华语流行专辑来听,CoCo笑说,都快把唱片行的CD给买完啦!如此的用心及“金”雕细琢,算是CoCo送给久违台湾歌迷的一份大礼!

  CoCo与韩国小天王Rain原来早在2001年就在韩国认识,两人还曾在韩国大学运动会上同台演出过呢!与韩国小天王Rain的制作人Bang的认识,是源自于2001年在韩国首尔的大学运动会表演上;由于发过英文专辑的CoCo在全亚洲知名度甚高,在韩国更有广大的歌迷,也因此特别应邀前往韩国大学运动会表演,正好与当时正在韩国走红的天王Rain一起同台表演,也因此认识了他的经纪人朴轸勇以及御用制作人Bang,也因此促成这次在专辑上的合作。CoCo说当时看到Rain印象中是个很有礼貌、帅帅的、很会跳舞的小男生,没想到隔了几年变的又高又壮,而且超级有舞台魅力的!

  Rain的御用制作人要CoCo跳脱以往唱歌模式,把自己当作是“黑社会大姐”,尽情来唱HipHop!与韩国流行音乐渊源颇深的CoCo,之前就邀来Rain的师兄,也是韩国天团G.O.D.中的Joon Park在第二张英文专辑《No Doubt》中合作,请他来唱rap;加上长久和Jae Chone合作,CoCo对于韩国流行曲风可说很有研究,这次请到Bang来制作专辑,两人在音乐上可说激起很多音乐火花。一直以来都很欣赏CoCo唱腔的Bang,这次为CoCo新歌“Hip Hop Tonight”担任制作,Bang希望CoCo可以跳脱先前唱法,因为CoCo之前唱歌都是在录音前想好并且练好每一句要怎么去唱,才进录音室,这次Bang希望CoCo尝试新唱法,要CoCo能够改以狂野一点并有爆发力的唱腔去唱;CoCo说,Bang是个很有想法的人,他要我想象自己是一个黑社会大姐头,用最原始感觉比较有powerful的唱法去唱这首歌,感觉很有趣也很有新意!结果听完自己录出来的新歌,CoCo说两个人都在录音室中击掌叫好,满意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