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刘亦菲做客新浪聊新专辑 演戏唱歌相辅相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9:03 新浪娱乐
刘亦菲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演戏唱歌相辅相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亦菲:这张专辑在中文专辑之后发,也有曲风不一样,日文专辑是12首歌,准备的很充足,应该想把日文的歌翻唱到中文歌里面,由于时间问题没有翻唱,也是非常好听的,有机会的话,可以把专辑作为礼物送给你们。

  网友:在整个录制过程中有好玩的事情吗?

  刘亦菲:讲讲我的狗狗好了,我有一次带它去录音棚,录音棚的环境是非常灵敏的,任何的声音都听得到,每次开门出去休息回来的时候,狗狗就会溜进去,可怕的是唱到一半的时候它正坐那边两只眼睛看着你,很欣赏的样子,他很乖一点声音都不出,我就让它赶紧出去这不是你呆的地方,他们很喜欢我的小狗狗,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这些工作人员在一起的交谈也非常好,其实很遗憾的是无论是日本的工作人员还是台湾在录制这首唱片的工作人员他们都想带我去游乐场,但是没这个时间,大家都想在工作之余好好放松一下,时间太紧了。

  主持人:这次去日本没有玩得特别尽兴?

  刘亦菲:也算不错了。

  主持人:走到哪里可以带上狗狗吗?

  刘亦菲:日本没有办法带去,坐飞机又痛苦,而且又没有时间带它玩。留在家里了。

  主持人:有很多朋友希望跟你交流养

宠物的经验,还有朋友问只养狗不养猫呢?

  刘亦菲:前几天我在爱狗网开了一个自己的狗狗的博客,希望能够和爱狗人交流自己的想法,把它的照片放上去,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每次看到它的眼神,心里面太窝心的感觉。猫猫也很可爱,但是不能一起养。猫会更漂亮一些,眼睛和身上的柔软度。

  主持人:刘亦菲可以到新浪来开一个博客。

  刘亦菲: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小龙女是完美的武侠女子

  主持人:很多网友关心影视方面,你演了很多金庸作品下漂亮的女孩子,哪一个是你最喜欢的?最喜欢的你演到了吗?

  刘亦菲:我觉得一个演员他能够感同身受的体会这个角色才可以演好她,自己心里有非常强烈的欲望塑造人物。小龙女平时可能会比较安静,但是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和事就会非常的执著这种执著会一直延续下去,还有她对外界的那种态度,不管大家在干吗,我做好我自己,永远都会这样的。她基本上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武侠女子的形象。

  主持人:还有什么文学作品里面的女性是你特别钟情的?

  刘亦菲:还是林黛玉吧。因为小时候看过林黛玉的电视剧,就很吸引我,一开始接触的是《红楼梦》的连环画,长大了看一些别的东西,觉得很同情她,她那种感觉我觉得很难讲,是有很多环境因素把她塑造成这样那样,觉得很有意思。还有暂时想到的是她,比较突出。

  主持人:现在新版红楼梦的选修已经拉开了,你饰演林黛玉的呼声是最高的。

  刘亦菲:如果真的有这个机会的话,我会考虑,因为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接下来要看时间,因为小龙女、赵灵儿、林黛玉都是一个类型的人,所以想看看能不能把这个角色突破一下,因为我马上要去美国上学,时间方面也是很重要。

  主持人:在美国学什么专业?

  刘亦菲:艺术类。

  主持人:为什么有去美国学习的想法?

  刘亦菲:因为我觉得人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够带给大家更新更好的东西,况且我这个年龄我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使自己更全面。

  主持人:网上有人说有一段时间不能频繁的看到刘亦菲,希望你也完成自己的梦想。

  刘亦菲:很多影迷今天也都哭了,我去美国读书,我每年有3个月的暑假,我是修学分,如果有好的戏,或者你们有一些活动我会回来跟你们过,还有唱片我都继续做,可能读书的时间更多一些,我以后在网上会定期给你们发一些照片,不用担心。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自己演的角色在性格方面有雷同的感觉,在这方面怎么寻求突破?有网友就这个问题就想问问你对自己演戏方面有什么明确的规划?

  刘亦菲:我能够演到很经典的人物是我非常幸运的事情,虽然有很多的地方外界认为很相似,包括林黛玉,但是我认为作为一个演员真正要分析的是内在的问题,对于我来讲每个人物都不一样,很小的微笑的差别是很难捕捉到的。要让我演一个现代的一个人可能是比较活泼的女孩子,再演一个古装的,可能这种区别会很大。但是你在演赵灵儿、小龙女、王语嫣这三个人,你要找她们身上既相同又截然不同的性格,是很难把握的。希望把角色呈现给大家看到的是不一样的性格。我其实也做到了,赵灵儿大家看到很可爱、很清纯很可怜,小龙女就是非常多的一些元素在里面。

  主持人:会不会接一个让大家觉得反差很大的,比如反派或者是一些神经质的人物突破自己?

  刘亦菲:我觉得演这个非常另类或者非常明显的角色才叫反差大,就好比我原来演的几个角色,有几个地方就是有反差的,就在于演员自己的把握,并不是说我明天去演神经病,或者要女扮男装才叫反差,我觉得反差是在自己身上的。

    儿时梦想是当演员

刘亦菲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演戏唱歌相辅相成(图)

  主持人:有一些网友想知道刘亦菲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是现在实现的这些吗?

  刘亦菲:当一个舞蹈家,画画。后来看了很多名著和经典的影片觉得自己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能够诠释各种各样人物的形象,演戏最好玩的事情,演员真的要沉浸在那种环境中,你就活到了古代、现代跟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我觉得是非常有意思非常神秘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这里有一个手机用户139尾号5972,他说,很想问刘亦菲出名的时候心情是什么样子?和普通人一样吗?

  刘亦菲:我觉得这么小我就可以开始干我喜欢的事情,有这么多朋友支持我,我是非常开心的,我没有觉得我有太大的和原来不同的想法。唯一心里想的就是想怎么样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或者怎么样进一步的自己给大家看。

  主持人:我想起来从刘亦菲小小年纪出道到现在,负面的消息会困扰到你吗?

  刘亦菲:我觉得看完这个怎么这么写,不知道为什么。过几天之后,可能过几分钟又忘了,因为高兴的事情有很多,这么多朋友支持我。至于负面消息,作为一个演员来讲就想开一点好了。

  主持人:有一些对你造成很大伤害的一些传闻,你会想到用一些方法保护自己吗?

  刘亦菲: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有些东西就让它自生自灭好了,传言自己慢慢就没有了。如果回应的话会愈演愈烈,会给他们炒作的机会,简单做好自己就行。

  主持人:我觉得刘亦菲很低调,如果不是新专辑的发布,会有更少的机会看到你。

  刘亦菲:我其实想安安静静把荧幕上的情况把歌声呈现给大家,我珍惜每次跟大家见面的机会。

  主持人:有网友说,你心目中最佳的荧幕搭档是谁?是胡歌吗?

  刘亦菲:我觉得他们每个人都是我很喜欢的搭档,从小志开始都是非常带我,那时候才15岁,演戏都是非常懵懂的,他们不会给我压力,让我安静地完成对角色的创造。胡歌对非常好,我们在一起沟通剧本,他是非常敬业的演员。晓明也非常敬业,拍神雕相处了半年多,从他身上看到了很多好的演员的素质。所以我觉得经常和好的对手合作是给自己带来很多学习的东西。

  主持人:昨天胡歌出车祸。

  刘亦菲:刚刚听说,我觉得很意外,他一直到现在都非常阳光、非常顺。觉得希望他能好好的静养,早日康复。

  主持人:有网友说,什么样的男孩子最吸引你的,长的帅?长的高或皮肤白?

  刘亦菲:一定要这三个吗?

  主持人:觉得这三个条件怎么样?

  刘亦菲:不用白了吧。我对长相没有太大的要求,个性要好。

  主持人:刘亦菲年龄还小,这个的问题还是不要回答了吧。很希望刘亦菲经常来到新浪跟网友交流,希望你在新浪开一个博客,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跟你交流。

  刘亦菲:有时间的话一定。

  主持人:今天特别感谢刘亦菲在做完发布会以后,还有些胃痛,也没有吃饭,所以今天的聊天先到这儿了,相信刘亦菲会有机会跟大家交流,希望大家听听她好听的专辑。

  刘亦菲:谢谢大家,希望大家支持我的专辑,希望有机会上来跟大家聊天。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感谢线上的网友朋友。

  刘亦菲:拜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