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漂亮美声”王莹结缘奥运歌曲 新歌为奥运献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9:12 新浪娱乐
“漂亮美声”王莹结缘奥运歌曲新歌为奥运献礼

王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第一张专辑《爱在天堂》持续热销之后,有“漂亮美声”之称的青年歌手王莹,又将推出以奥运为主题的新专辑《走进东方的梦》,并以其中的同名主打歌参加奥运歌曲的征集活动。

  王莹的歌曲大都充满欢快和喜庆,她的第一张专辑中的多首歌曲,如《幸福时光》、《节日欢歌》、《美好的期待》等,镜头语言非常丰富,把喜庆的感觉做到了极至,而在
她的新专辑里,喜庆的气氛更加浓厚,不经意间暗合了北京奥运会普天同庆的欢快气氛。因此,王莹以其中的主打歌《走进东方的梦》参加奥运歌曲征集的举动,实乃顺理成章。

  《走进东方的梦》由陈道斌作词,栾凯谱曲,在第一次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活动中,这首歌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前十,在网络上受到网友的鼎力支持。最值得一提的是,歌曲中融合了我国民乐中在世界最知名的《茉莉花》的旋律,旨在表达一个好客的主人对世界各国客人发自内心的欢迎,因此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一首国际化味道浓厚的歌曲。

  据介绍,开创“民美唱法”先河的王莹,将用她的独特方式演绎这首“大有前途”的歌曲。在唱法上,注重将美声唱法向大众推广的她将使其稍微通俗化,以便更多的歌迷能轻松地演唱,符合北京奥组委提出的“大众参与”的理念。另一方面,在拍摄MTV时,被赞誉为“漂亮美声”、善于用时尚服饰包装自己的王莹将一如既往地注重画面效果,不仅要让歌迷享受到天籁般的音乐,还将为他们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据悉,目前王莹已在紧张地准备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对这位被公认为年轻美声歌手排头兵的“漂亮美声”,业内人士一致非常看好。 丑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